推 mensol:約得出來就還有機會,相親的目的性很強,如果真的沒興趣 07/12 12:21
→ mensol:光你要約出門就藉口一堆了 就約啊,除非她很明確的打槍 07/12 12:22
推 Narcissuss:他又不是只跟妳約會 07/12 12:41
推 h5210h:我覺得你是可以直接跟她問清楚 這樣比較省時間 07/12 14:03
→ Mario3:有的人是搞不清楚相親後的角色定位.有的人生性不善交往交談 07/12 14:17
→ Mario3:有的人是自己想太多.有的人則是心不在此..總之不能一概而論 07/12 14:19
→ Mario3:會出來就是有點機會.但我想她還不是很在意你這個人吧 07/12 14:22
→ Mario3:為結婚而相親=>不妨直接問清楚;想相愛後結婚=>那就慢慢磨吧 07/12 14:26
推 littlbit1111:要出門還有希望.次數變多.主動一點.看是否有增溫.若 07/12 16:19
→ littlbit1111:無.則可當成朋友.另尋對象.相信若有喜歡則互動會變多 07/12 16:20
推 voyhanxu:看來還算是不錯啦,反正約得出去,多幾次看看,別看太重 07/12 17:00
推 yvesntu:你可換別的啊 看電影 一起出去玩(如果時間允許) 07/12 18:04
→ reyxd:那下次吃飯我約她出來玩看看 感謝各位的回答! 07/12 18:19
推 jayjen:還有的搞呢...... 07/13 16:33
→ jayjen:你應該是覺得他很冷漠吧.....那何必浪費自己的時間 07/13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