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六月初靠相親認識一位女性 第一次吃飯的時候 還有母親和介紹的人也在場 所以我比較緊張(表現算非常差) 吃完飯回家後她有傳簡訊說感謝請吃這頓飯~ 我也回傳一些話並約她下一次出來 對方也答應了 不過因為兩邊都在工作的關係(放假都是排休的) 所以第二次見面隔了快一個月(期間我也有傳簡訊聯絡過一下) 第二次吃飯就不會這麼緊張了 內容大概就聊聊工作 平常做些甚麼..等 之後又到附近逛逛才離開 不過在這次聊的過程發現一些問題 聊的過程中 我有說些關於我工作.平常..等等之類的事 而她只有說說他工作上的情況 問她平時休息時會做哪些事 她只說陪父母散步 似乎不想跟我說太多這些事(? 她對於我也沒問甚麼問題(她會說她的事 但不會問我怎樣~怎樣的) 感覺上..像是對我的事知不知道都無所謂 過兩天後有打電話約她下一次吃飯 對方也答應了 但從第一次吃飯開始 每次都隔一個月(其實排假見面算是ok 不過她說要等下個 月才能出來吃飯 我想說她也想要有自己休息的時間 所以也答應她) 她跟我都算是內向的人 扣掉見面的時間 兩邊算是沒有太大的互動 另一方面也是擔心她只是不好意思拒絕吃飯見面 耽誤彼此的時間 小弟以前沒有交過女朋友 想請板上的大大幫忙看看這種情況是否還有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6.201
mensol:約得出來就還有機會,相親的目的性很強,如果真的沒興趣 07/12 12:21
mensol:光你要約出門就藉口一堆了 就約啊,除非她很明確的打槍 07/12 12:22
Narcissuss:他又不是只跟妳約會 07/12 12:41
h5210h:我覺得你是可以直接跟她問清楚 這樣比較省時間 07/12 14:03
Mario3:有的人是搞不清楚相親後的角色定位.有的人生性不善交往交談 07/12 14:17
Mario3:有的人是自己想太多.有的人則是心不在此..總之不能一概而論 07/12 14:19
Mario3:會出來就是有點機會.但我想她還不是很在意你這個人吧 07/12 14:22
Mario3:為結婚而相親=>不妨直接問清楚;想相愛後結婚=>那就慢慢磨吧 07/12 14:26
littlbit1111:要出門還有希望.次數變多.主動一點.看是否有增溫.若 07/12 16:19
littlbit1111:無.則可當成朋友.另尋對象.相信若有喜歡則互動會變多 07/12 16:20
voyhanxu:看來還算是不錯啦,反正約得出去,多幾次看看,別看太重 07/12 17:00
yvesntu:你可換別的啊 看電影 一起出去玩(如果時間允許) 07/12 18:04
reyxd:那下次吃飯我約她出來玩看看 感謝各位的回答! 07/12 18:19
jayjen:還有的搞呢...... 07/13 16:33
jayjen:你應該是覺得他很冷漠吧.....那何必浪費自己的時間 07/13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