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都到了適婚年齡了,也不小了 最近聽到多相關的事情 讓有男友的我頗恐慌~ 男人,真的都這麼花? 這麼狠心嗎?? 聽到的第一個案例 朋友年紀小就因懷孕而在討論結婚的事 女方也進男方的家了 但,就要當爸爸的男方卻總是晚歸說要賺錢 然後不時鬼鬼祟祟的說電話 想當然的就有爭執,在懷孕期間的女性情緒更是起伏大 為何兩人應該要一起打拼努力的時候 男生就可以這樣脫軌 可憐的女方帶著孩子,拿掉會心疼,也可能男方家不同意 不拿掉就要受氣受委屈沒人知 另一個案例是看到一支影片 http://www.facebook.com/wifemovie 似乎是犀利人妻去訪問的吧! 女主角也在懷孕的時候發現老公有小三 而且還很愛小三 大部分的女孩子我想都會跟女主角一樣 如果老公願意回頭,她們也願意原諒 (好傻~真的太傻了~但是我知道當你愛一個人就是這樣的心軟) 裡面有句話: 實際上是誰霸占誰老公啊?身分證上的老婆是填我耶!! 現在的社會怎麼了? 身分證上填誰已經沒有任何約束了嗎? 想問男人,是不是天下的烏鴉一般黑? 你們都曾經說過謊?為了"另一味"? 還是當你膩了為了你付出的女人,你也不想跟她多談??? 想問女人,當男人一再一再的讓你失望後 你的直覺,覺得不對勁後 妳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還是默默的追查?? 又如果男人說他要回頭,妳會原諒嗎? 帶著球的妳有可能鼓起勇氣離開不在愛妳的他嗎? 為何男方的不定性卻又要女方收拾? 感情太難解也太複雜~~ 只希望大家被傷害了還能鼓起勇氣站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222
Shaider:男女都一樣 這沒啥好說的 07/12 20:30
tkuaaa:一樣嗎?我是女生,對我來說女生不管身體或心理都損失很大 07/12 20:35
Shaider:也有很多女生紅杏出牆的 這沒啥好辯的 07/12 20:35
Shaider:還是女生劈腿也是男生的責任zzzz 07/12 20:36
Shaider:還是說男生自己站起來是應該的 女生自己站起來就很了不起 07/12 20:36
tkuaaa:我當然也知道會玩的不只男生,但...女生比較容易專情吧~ 07/12 20:36
tkuaaa:所以你是一個專情的男生~ 07/12 20:38
Shaider:想太多了 專不專情跟男女無關 07/12 20:43
Scape:沒有女生就比較容易專情這回事。每一件,都是個案。 07/12 20:43
Scape:我的朋友,最近才被一個女生傷到有尋死的傾向跟行為。 07/12 20:44
tkuaaa:所以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 最傷 07/12 20:54
tkuaaa:好複雜~我的朋友被愛情所傷,但也因為恨讓她努力過的更好 07/12 20:56
paro:無論如何都要有獨立的能力 07/12 21:10
paro:別把所有的期待都寄託在對方身上,否則要是有什麼意外會很慘 07/12 21:11
Freeven:怎麼把男性都說成加害者 07/12 22:35
dorakao:別人的案例看看就好 如果你未婚 請好好避孕 07/12 23:07
dorakao:睜大眼睛觀察 別挑到劈腿成性的就好 07/12 23:07
dorakao:別人是別人 妳是妳 別人要的跟妳要的一定不同 07/12 23:08
dorakao:不用帶入太深 07/12 23:08
dorakao:保持自己的賺錢求生能力 有突發狀況就不用怕 07/12 23:09
zhi5566:跟男女無關~ 有些人天生就是喜歡劈腿 亂搞~ 07/12 23:10
Delicious0:跟性別無關 傻傻的 07/13 02:12
Delicious0:有些人有先天優勢 就算花名在外 還是有人傻以為他專情 07/13 02:17
gakuto:男女生都一樣有專情和不專情的,但確定的差別是男生不會懷 07/13 12:26
gakuto:孕啦 07/13 12:26
cilay7391:對阿~相愛的對方身上都保有自己與彼此~ 07/13 12:45
cilay7391:看了影片~很多人都是這樣摔倒了再站起來!加油! 07/13 12:46
tkuaaa:大大們說的我了解了 07/13 12:54
gothic0226:女性也有可能是加害者喔...請勿以偏概全 07/13 14:42
wavel:女生比較專情?別笑死人了~性別沒差,犯賤的S個性才是重點 07/13 17:43
IdleLife:男人真辛苦,還要背負其他人的罪… 07/13 17:56
paralupi:實際點.經濟獨立,腦袋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 07/14 02:08
TWcoolnight:會就是會 不會就是不會 08/06 23:57
TWcoolnight:至於選擇這樣的另一半前 就要做好培養這樣的判斷力 08/06 23:58
TWcoolnight:雖然很難 但是相信自己而去培養他 08/06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