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gates (dreamer)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請問參加國標舞聯誼會
時間Sat Jul 14 23:03:15 2012
男/女:男
問題類型:認識
個性:慢熱型
狀況:上班族,朋友介紹去參加國標舞聯誼,參加者大多是近30的年紀
問題:我對跳舞和音樂一竅不通,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之前大概也已經5、6年沒參
加過任何聯誼了。雖然主辦單位說,來的人都跟我一樣沒有學過,報輕鬆的心情過來即
可,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自己笨手笨腳,請問這類型活動要注意哪些事情,才不會出
糗,或是顯得自己很笨拙、沒見識?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206.161
推 Freeven:好好享受它吧 就這樣 07/15 01:13
→ triptane:你本來就不會 出糗正常的啊 07/15 11:01
→ triptane:還是你要說啊我都不會啦 結果跳的很讚 那不是假掰嗎 07/15 11:01
→ triptane:自然一點就好 不要想太多 不然你就不要去 07/15 11:02
推 leemack: 真的假的 在那裡 偶也有興趣 可否引薦一下 03/24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