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男/女:男 問題類型:認識 個性:慢熱型 狀況:上班族,朋友介紹去參加國標舞聯誼,參加者大多是近30的年紀 問題:我對跳舞和音樂一竅不通,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之前大概也已經5、6年沒參 加過任何聯誼了。雖然主辦單位說,來的人都跟我一樣沒有學過,報輕鬆的心情過來即 可,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自己笨手笨腳,請問這類型活動要注意哪些事情,才不會出 糗,或是顯得自己很笨拙、沒見識?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206.161
Freeven:好好享受它吧 就這樣 07/15 01:13
triptane:你本來就不會 出糗正常的啊 07/15 11:01
triptane:還是你要說啊我都不會啦 結果跳的很讚 那不是假掰嗎 07/15 11:01
triptane:自然一點就好 不要想太多 不然你就不要去 07/15 11:02
leemack: 真的假的 在那裡 偶也有興趣 可否引薦一下 03/24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