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板上的人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就自己的家人(或朋友)你感覺他在騙你 可是可能因對方反應快 態度堅定(或自己反應太慢) 在你提出問題或質疑的時候都有理由可以回你 也許是有稍稍停頓一下 但是那當下對方說法也許不一定都是可以求證知道的(所以就沒有立刻反駁他) 只是感覺怪怪的 (主要是事後想會覺得她根本在騙人 感覺被耍而不爽吧) 也一直提出自己質疑的反應(所以對方應會感受的到你不相信 但還是有編造理由) 這種情況是應該乾脆直接講 你不想或怎樣就直接講就好 不需要扯這些小謊吧 這類的話 還是讓她知道你不相信 就點到為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