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n87014 (不告訴你)
看板CATCH
標題[分享] 追回前女友 求幫忙
時間Tue Jul 17 01:42:11 2012
分享原由:
分享內容:
我跟他在去年暑假認識 追了差不多3個月 6月中分 是我提的 當時他有挽回
但我也不知道我當時腦袋再想些什麼... 拒絕了他 因為我那時候覺得好累
大學期末考 送她下班 常常吵架 我以為我對他的愛已經消失了(我前女友在一起時會限制
我跟高中朋友見面 當時覺得很累)所以我毅然決然提出分手.....我以為我對他
沒愛就別害她...但是現在我反而天天都在想她....天天...我真的很笨
不知道該怎嚜再跟他在一起..因為我傷害過他一次了......
有大大有過類似經驗嗎....感覺不愛了 分開卻發現仍然愛的要死
真的不知道該怎嚜處理...平常也是只看運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0.29
→ arrival0125:傷害已造成 且她也挽回過 你又不接受 那這樣她算什麼? 07/17 02:25
→ dean87014:我以為我不愛她了.. 但是分開這20天我都在想她... 07/17 02:48
→ minwind:誠實的對她講出心中的感受,不接受 你就大方點分開吧 07/17 04:07
→ dean87014:FB好像被他封鎖了.... 難過.. 07/17 08:29
→ kclvpc:都是自己惹得怪誰 07/18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