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is (絕對低調)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跟一個女孩子的相處
時間Tue Jul 17 20:33:46 2012
性別:
男
問題類型:
追女
自己個性:
金牛座,內斂,有耐心,偶爾一點小心機
對方個性:
巨蟹座,喜怒不易形於色,不易讓人接近
其實我們是同年級不同班的同學,大約在一年前才因為打工的關係而有深入認識的機會
1.問題背景:
深入認識之後,她不論是才華或相貌都令我極為著迷
但我並沒有馬上就衝了,我向來追求女性都是長久當朋友
然後慢慢當朋友,相互了解後就在一起。
所以我對她本來也是想這樣做,但在深入認識後兩個月
某天我像是中了邪一樣,突然就跟她告白
她表示她沒想到我會喜歡她,但也沒打算談戀愛
然後就冷漠了好一陣子,雖然我持續有在找她說話
但她總是有時不理,有時回個幾句
直到前一陣子,我們的互動才又開始熱絡了起來
2.目前狀況:
現在雖然沒有剛深入認識時的那兩個月來得好
但至少已經比在"冷漠期"來的好很多很多了
3.我的疑問:
我很喜歡她,我相信她也知道直至今天,我還是喜歡著她
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繼續用「朋友」的身份她互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77.9
推 chachamaru:看你還能不能用平常心跟她互動 如果不行再拉開一點點 07/17 23:36
→ chachamaru:距離 比方聯絡不要那麼頻繁 但也要告訴自己不要太慌 07/17 23:37
→ chachamaru:畢竟這個時間點 她還沒有想跟你發展成那關係 即使現在 07/17 23:38
→ chachamaru:她並沒有心儀對象或其他追求者(有的話當然情況更不利) 07/17 23:39
→ chachamaru:你現在能做的就是把注意力不要集中在她身上 讓自己忙一 07/17 23:39
→ chachamaru:點甚至多認識人也無妨 因為你現在無法努力什麼只能看緣 07/17 23:42
→ chachamaru:份了 同時要讓自己慢慢接受目前事實(即使未來可能轉機) 07/17 23:43
推 GoldRoger:我也有同樣的煩惱,不知該怎麼辦! 唉唉 07/18 16:16
→ hsinopu:金牛座淚推 07/18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