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teson:腋魔俠表示04/25 19:27
→ blurdream:五樓都喜歡蹲下聞懶叫味 04/25 19:27
→ YukiRito:蓋04/25 19:29
推 annmickey:五樓喜歡蹲下邊聞邊吸二樓的老二04/25 19:31
推 TrySoHard:5F正在享受這個味道大家不要吵他04/25 19: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193
推 kjkjkjkjkj:除了背叛以外,不覺得有很難 07/20 07:52
推 qocop:都說避嫌了 畢竟曾經在一起過 除非你女友完全知情也OK 07/20 08:43
→ sico5566:他覺得要避嫌 可是我覺得這沒什麼 雙方心態問題 07/20 09:04
→ sico5566:所以他這樣說我也尊重他的想法 只是覺得如果因此失去 07/20 09:05
→ sico5566:一個曾經好到像家人一樣的人 有點惋惜 唉 07/20 09:07
推 pog83:朋友是雙方的事,也許他還殘留一點跟妳交往時的心情 07/20 10:52
→ pog83:那就沒辦法把你當純朋友看待,而且妳說就同家人一樣 07/20 10:53
→ pog83:我想很少有人可以接受伴侶有個友達以上的異性朋友 07/20 10:54
推 a0000000000v:朋友很多的話還缺這一個?!要嘛沒朋友 07/20 10:57
→ a0000000000v:要嘛就是本質很怕寂寞一定要有朋友 07/20 10:57
推 arrival0125:想想 如果對方有了另一半出現 該怎麼態度相處? 07/20 12:22
→ arrival0125:除非雙方都真的不愛了,不然要當朋友太難! 07/20 12:22
→ arrival0125:若都能釋懷的前提下,要變成很好的朋友也是可能的 07/20 12:23
→ arrival0125:所以原PO在雙方都有男女友下,多少需要避嫌啦 07/20 12:24
→ sico5566:有些人在心目中本來就是無可取代的 說換就換還叫朋友? 07/20 12:56
→ sico5566:我現在對他就是朋友的感覺 現在各自都有另一半了 07/20 12:58
→ sico5566:而且也分手兩年了 彼此早就沒愛了 當然也都彼此釋懷 07/20 12:59
→ sico5566:才會又和好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 撇除在一起過 用老朋友的 07/20 13:01
→ sico5566:角度來相處 因為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 後來產生愛而已 07/20 13:02
→ sico5566:現在我愛的情感是在現任女友身上 對前女友就是在一起前 07/20 13:05
→ sico5566:很好的朋友那樣而已 07/20 13:08
推 k0402:你自己說只是朋友 那有沒有想過你女朋友的心情 或是對方男朋 07/20 16:54
→ k0402:友的心情?? 就算你們真的只是朋友 難說哪天突然又舊情復燃 07/20 16:55
推 k0402:真的是好朋友 就不要造成彼此生活的困擾吧 實在很自私 07/20 16:57
→ sico5566:所以我尊重對方的想法 因為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大氣 07/20 22:29
→ sico5566:就只是因為曾經在一起過 所以就要顧慮其他人感受 07/20 22:32
→ sico5566:連當朋友的權利都沒有 全部只因別人的感受 所以要避嫌 07/20 22:33
推 LikeaNew:釋懷的可能只有你喔 對方不見得 你不要太篤定 07/20 22:38
→ LikeaNew:你那個太過理所當然的態度應該也是一個原因 07/20 22:41
→ LikeaNew:我告訴你 你也不是大氣 你真的大氣就知道選擇權不在你手 07/20 22:41
→ LikeaNew:你大氣就不會上來寫這些 你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不能接受 07/20 22:42
→ LikeaNew:然後用有點受害的口氣在陳述這個不得不接受的決定而已 07/20 22:42
→ Abbee:這不用多作說明了~答案:"是" 07/20 22:59
→ sico5566:是否還繼續當朋友選擇權我當然有一半 所以我才理所當然 07/21 00:42
→ sico5566:另一半是對方 他選擇避嫌 所以我就照他意思 07/21 00:43
→ sico5566:就算不接受還是要接受 這樣還不大氣我也沒辦法 07/21 00:44
→ sico5566:會發文是真的疑惑難道因為要顧及別人感受 因為別人的關係 07/21 00:45
→ sico5566:就真的連我選擇當朋友的權利都沒有 07/21 00:45
→ sico5566:當初提分手的是對方 後來也交了幾個男友 07/21 00:50
→ sico5566:所以我想應該對方應該是釋懷了才對 也可能沒有吧 07/21 00:51
推 LikeaNew:你想太多了 反正你的友善之門已經開了 剩下就等她來找你 07/21 00:56
→ LikeaNew:現下 眼前 她就是有顧忌或你不知道的想法 07/21 00:56
→ LikeaNew:x如果對方真的覺得你是重要的朋友 自然會回來找你 其他 07/21 00:57
→ LikeaNew:不用多想多過問 你會比較自在點 07/21 00:57
→ sico5566:我明白所以我就順其自然 羈絆不是說斷就能斷的 07/21 01:56
推 k0402:也許你跟他繼續當朋友 她男朋友會生氣阿 所以她選擇他男朋 07/21 21:08
→ k0402:友 而不是你 而且看起來也根本沒有想要繼續做朋友的意思 07/21 21:09
→ k0402:起碼現在的她沒有 交朋友跟交男女朋友沒什麼兩樣 要兩人都想 07/21 21:10
→ k0402:才會在一起當朋友 有一方不想了 那就是沒有辦法繼續在一起 07/21 21:10
→ k0402:並不是以前是好朋友就表示以後還能繼續當好朋友的 07/21 21:11
→ Abbee:朋友是互相的, 真的為對方好, 就不要害對方和情人吵架 07/22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