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ho1106 (lan)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請問我該衝還是該冷靜下來?
時間Mon Jul 23 00:45:05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女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男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樂觀,有點迷糊,常常腦內小劇場,常糾結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好人,體貼,有禮貌,樂觀(但可能因為跟前女友分手,所以最近頗消極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國中同班同學
1.問題背景:
對方是我國中同學,前陣子從FB跟我要手機號碼(要了也沒打
也想說哪天他會打來給我(想太多
其實對方敲我也有點驚訝,其實以前就對他有點感覺
只是當時他周圍很多女生,我也不敢接近(嘆氣
一開始我先不斷盧他跟我出去喝茶聊天(他是個頗悶騷的天秤男)
但他都說他打工忙,知道他打工的時間跟出去喝茶的時間其實沒什麼衝突
也只是FB聊天時笑笑說"看情況囉。"或者是"看哪天吧。"
這叫我一個心急的人怎麼能忍~
真的超難約,我只好凹他有空就出來喝茶(因為知道他忙也不想太吵他
總算在一個POINT時他答應了,時間地點都讓他挑
聊天過程中跟他相處的狀況還不錯,互相聊聊學校跟老同學的狀況
也得知對方跟女友分手沒多久,現在單身(吧?)
對方FB塗鴉牆上,卻一直有個女生對他發一些曖昧的話
她只要有發什麼"只要喜歡我就好"什麼的都有回覆
但是我發FB訊息給他,他都看過沒回
我就想說是不是怎樣了?
後來在他塗鴉牆也看到他說句"暫時容不下任何人"
其他同學也在下面起鬨說:那男人呢?他說可以(也只是開玩笑
我看到的時候卻心理糾結了,他到底是發現了我想追他還是怎麼了?
鼓起勇氣去關心他也看看他在想什麼,他有點敷衍我的感覺
如果真的感應到我喜歡他的話,想拒絕大可拒絕,我沒有那麼脆弱
比起躲避或顧左右而言他,我真的很難過很挫折
一旁好友不斷給我拍拍,我也很努力的爬PTT看大家的經驗+心得
但就卡在對方真的很悶騷,什麼事都不講,只會講呵呵(再度受傷
本來說能擠出時間吃壽喜燒,但因為他發了那句話,我就立馬發訊息給他
基於朋友+同學一場,罵他一頓(?)因為一直失志下去不是辦法(他還滿容易想很多的
也跟他要到了SK來通話,通話時BGM居然都是悲悲的情歌(聽到當下立馬囧了
鬼扯了一下,後來有聽到他說自己有點外貿協會,
我就趁機問他我喝茶那天是否穿的不優?
他回我不知道耶,聽到真的有點傻眼(該說對方都沒注意我穿著嗎?><"
後來他說自己要忙工作+專題+搬家,很忙。
我也只好摸摸鼻子讓他去忙,給他點空間這樣
2.目前狀況:
平常在FB上是真的受不了才發訊息給他(尤其是他發憂鬱消息時
往往都是看了沒回,我只好等他在線上時敲他FB
雖然累累的,自己催眠自己一定可以的情況下發了個"怎麼看了都沒回?"
但是他在他塗鴉牆都跟他兄弟們哈拉,連前面說的那個女生說的都會回
那個女生講的話真的很直接,什麼"喜歡我就好" "給你我的全部"
真的是看到都崩潰OTL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有女生正大光明的在追他
看到都很難過,只能跟好友說,然後請求拍拍支援(哀傷臉
覺得他已經知道我對他有意思了,但是對方也只是打太極,
也沒回我訊息(只是單純聊聊也沒回應,只顯示訊息已讀
3.我的疑問:
他越來越少回覆我話了,讓我著實手足無措+受傷
他的態度又讓我覺得很糾結,我到底該直球了嗎?還是說繼續等待呢?
-----------------
P。S
我以前國中的時候真的長的不好,又黑又胖(?),
很多同學看到現在我FB的照片,還會跑來問我怎麼跟以前差這麼多,
但對是外貿協會的他是否也有影響呢?(現在的我比以前瘦,也比以前白很多
之前有在倒追版PO過,但也知道男生的想法,故這邊也PO
希望大家能幫我解答了!!十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48.42
→ Mario3:投入太深就看不到真相...你一直有些感覺.但是又不願意承認 07/23 01:18
推 shbowm:通常看到這種問題,90%都是該等等... 07/23 08:27
→ plok1:等 07/23 09:39
推 shbowm:建議你不只該冷靜,先退出去吧,你的動作都有點衝動 07/23 09:58
→ shbowm: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純情處男第一次追女XDDD 07/23 09:58
→ shbowm:簡單說就是你沒吸引到就瘋狂表示好感了,這讓我想起以前 07/23 10:03
→ shbowm:也有女生這樣,把喜歡全部寫在臉上。這時候沒表示些許接受 07/23 10:04
→ shbowm:通常就是男生沒有太多感覺,或是他有別人可以支撐他的感情 07/23 10:04
→ shbowm:這種情況下你要硬衝基本上是沒太大希望,不如先重整旗鼓 07/23 10:06
推 shbowm:被女生喜歡基本上男生都不排斥,但是不能太煩人 07/23 10:42
→ shbowm:其實男女皆然,只是男生會比較珍惜被倒追的感覺 07/23 10:43
→ shbowm:最後,祝福你能吸引到他 :) 07/23 10:43
→ kisho1106:好的,真的很感謝大大們的建議,目前我也都沒有發訊息 07/23 11:00
→ kisho1106:目前會靜下來幾天,不知大家對於之後該怎做有何建議嗎? 07/23 11:06
推 nobunaka:男生如果真的有想交往的想法,之後一定會主動約 07/24 10:34
→ nobunaka:如果沒有,那就是先當朋友吧,多關心他,讓他需要妳 07/24 10:35
→ nobunaka:還有自己不要先栽進去,行為舉止會亂了套 07/24 10:36
→ kisho1106:好的謝謝樓上大大建議,這幾天也有沉澱下來,偶爾才去關心 07/30 02:22
→ kisho1106:似有慢慢打開來跟我聊,我決定慢慢來,希望最後結果是好的 07/3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