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悶騷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也悶騷XD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某社團認識的,我很確定她想交男友 問題背景:會主動傳簡訊給我 之前她去畢旅 每天都會跟我分享 畢旅結束她也常主動傳簡訊給我 可是我每次回 但了她不一定會回 感覺很忽冷忽熱 用FB摯友功能偷看她 好像只會對我按讚回我的文 很少跟她同學朋友互動 目前狀況:上星期跟她去坐摩天輪 也有拍神秘合照XD 下星期一約好一起去外縣市玩 我的疑問:她的忽冷忽熱讓我不太確定她對我感覺 不過軍師一二號表示她們不會對沒興趣的人主動傳簡訊 連說話都很懶 她們都要我告白 我想要多看看其他人意見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3.144 ※ 編輯: TravisSnider 來自: 114.47.113.144 (07/23 22:40) ※ 編輯: TravisSnider 來自: 114.47.113.144 (07/23 22:40)
Shaider:套話 07/23 22:40
TravisSnider:是類似曖昧那種方式套話嗎? 07/23 22:41
Shaider:要不然咧 07/23 22:43
TravisSnider:我以為是透過她朋友套話(? 07/23 22:43
Shaider:如果不成就早做停損 07/23 22:43
TravisSnider:我試試看 ~ 謝謝樓上 07/23 22:46
skyprayer:不要告白 但可以先試著找機會牽手 07/23 23:08
skyprayer:如果手給牽 再找比較浪漫的機會告白吧 07/23 23:08
TravisSnider:不太敢直接牽手耶@@ ~ 對方反感的話就不好了ˊˋ 07/23 23:14
castille:不需要告白,走在路上時,就找機會牽手~ 07/23 23:31
castille:忽冷忽熱是女生常用的方法,不需要太在意 07/23 23:32
TravisSnider:所以會忽冷忽熱算是對我有意思嗎? 07/23 23:34
TravisSnider:那牽手是偷牽還是伸出手來暗示? 07/23 23:34
castille:忽冷忽熱不算對你有意思,只是希望你多花心思在她身上 07/23 23:37
castille:而你確實想了很多~~,就是這樣 07/23 23:37
TravisSnider:原來如此 07/23 23:38
castille:拿出男生的手,直接牽,例如過馬路時~ 07/23 23:39
skyprayer:晚上會比較有機會 白天因為女生可能會擔心大家看到 07/23 23:43
skyprayer:晚上過馬路或人多的地方 牽看看 07/23 23:44
skyprayer:牽手失敗也不會比告白失敗尷尬 07/23 23:44
TravisSnider:我下次鼓起勇氣試試看 07/23 23:48
TravisSnider:不過我覺得牽手失敗也挺尷尬的@@ 07/23 23:48
chachamaru:可以先藉機牽手腕看看嗎? 07/23 23:50
chachamaru:像之前在看大家圍觀的街頭表演之類 我看不到 07/23 23:50
chachamaru:對方就說某一邊人比較少 就牽我的手腕快走過去 07/23 23:51
TravisSnider:謝謝樓上提供的方法 ~ 我會找機會試試看的 07/23 23:54
TravisSnider:看來很需要跨出這一步阿XD 07/23 23:54
Diversify:等原po後續....加油... 07/23 23:54
TravisSnider:我覺得會不了了之XD 07/23 23:55
j0928875963:機會感覺頗大 07/24 00:13
sparkle0829:羨慕你耶 07/24 00:14
Astringent:原PO加油!!!! 07/24 00:17
skyprayer:告白是一翻兩瞪眼 牽手這個舉動反而有比較多緩衝空間 07/24 00:36
Freeven:別告白 就這樣 07/24 00:58
gzzzneww:牽手真的比告白好些 一方面等於是隱晦的告白 一方面就 07/24 01:14
gzzzneww:算對方對你沒意思也有台階下 不過牽手的時機也要抓好就 07/24 01:14
gzzzneww:是了 07/24 01:14
werty982730:千萬不要告白!上面一堆文看一下吧 07/24 10:12
plok1:我現在都不告白的 07/24 11:01
final01:很明顯了~該衝還是要衝,確立關係 07/24 12:45
LSisGood:推樓上一堆專業的,「牽手」,你們都好壞XD 07/24 13:06
Corsairs:牽手之前記得先 洗手... 07/24 14:01
XXaa:推牽手 為什麼一直想告白 以前好像也沒人教我們這種觀念 到底 07/24 14:05
XXaa:誰教的 囧 07/24 14:05
TravisSnider:以前也沒人教我要牽手阿 = =" 07/24 14:42
bishkek:告什麼白 手簽下去就對了 07/24 17:19
alfadick:「告白」這兩個字應該走入歷史了。 07/24 19:11
pipatel2008:告白頂多被拒絕 手牽下去 小心被呼巴掌 07/24 21:51
neverfar:推樓上XDDD 07/24 22:20
Parazicecum:強烈不建議牽手 牽手根本是變相的告白 告白經過言語修 07/25 15:55
Parazicecum:飾還能變得很委婉可進可退 牽手才是一翻兩瞪眼 07/25 15:55
kshskghs:怎麼會有兩種極端意見?@@ 07/26 17:41
YueShiang:原PO加油! 07/26 19:55
TravisSnider:很神祕阿XD ~ 兩種極端意見 07/26 21:56
hanopl:別說原PO了 我看的都糊塗了= = 07/28 00:59
dkcrosis:根據身邊樣本統計 告白失敗機率高達八成 07/30 04:03
kiss001:不能牽 先試探他曖昧的最大底限 有把握在牽 07/31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