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個人魅力提升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我的個性比較剛強一點,就是表面上說是沒意見,可是心底卻有很多意見。 有點心事內藏。對於陌生人也比較不敢表達自己。 我的疑問: 請問各位版友 該要如何提升溝通的能力 常常跟朋友聊天,聊天聊到我沒興趣的就有點顯得想換話題。 對於我來說,要如何當一個好的垃圾桶是一件難題。 我比較常會跟朋友抱怨,可是到頭來朋友跟我抱怨,我卻沒有辦法當一個好的 傾聽者。 請問各位提供些意見!!感謝! ※ 編輯: hello1mt 來自: 114.41.108.193 (07/26 00:55)
axlrose88:人是相對的,你只想對方聽你講話,卻不聽對方的聲音 07/29 18:05
axlrose88:那你覺得彼此能多了解對方呢 07/29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