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1mt (哈嚕你好嗎)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該如何與外界溝通
時間Thu Jul 26 00:53:09 2012
性別:
(男/女)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個人魅力提升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我的個性比較剛強一點,就是表面上說是沒意見,可是心底卻有很多意見。
有點心事內藏。對於陌生人也比較不敢表達自己。
我的疑問:
請問各位版友
該要如何提升溝通的能力
常常跟朋友聊天,聊天聊到我沒興趣的就有點顯得想換話題。
對於我來說,要如何當一個好的垃圾桶是一件難題。
我比較常會跟朋友抱怨,可是到頭來朋友跟我抱怨,我卻沒有辦法當一個好的
傾聽者。
請問各位提供些意見!!感謝!
※ 編輯: hello1mt 來自: 114.41.108.193 (07/26 00:55)
→ axlrose88:人是相對的,你只想對方聽你講話,卻不聽對方的聲音 07/29 18:05
→ axlrose88:那你覺得彼此能多了解對方呢 07/29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