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ggggg (CPBL季後賽,小黑俠先發)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追女時,要電話和msn哪個好?
時間Fri Jul 27 08:25:40 2012
絕對是電話
講話可以從對方的語調和第一時間反應判斷很多東西
不是電腦打字比的上的
如果發現對方對你沒興趣
也不用浪費時間
出社會沒有那種美國時間在那邊
每天"安安啦"
盧幾個禮拜才約出來的
前提是你要電話的時候
給人感覺要好
就是至少不會讓人覺得你是潛在痴漢騷擾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6.91.88
推 goodsnk:長的宅 直接約人家會嚇到 有啥意圖 長的不宅 還約的出來 07/27 10:02
→ plok1:人帥甚麼都行 07/27 18:04
→ mickeyopq:當初就是看到類似這種描述才決定下次要選擇電話的 07/27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