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和之前男友分手兩個多月了! 心裡還是有些不悅...但其實還是喜歡這他(矛盾) 這段期間心情上自我覺得起伏很大... 昨天決定刪掉他的臉書... 不然我會一直想知道他境況如何... 他給我分手的原因是 現階段覺得不適合談戀愛!! (想起來覺得很可笑,那當初乾麻再一起阿?) 想知道...有聽過甚麼更扯的分手理由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77.55
Shaider:刪得好 07/29 19:48
tomo1026:忽然間感覺消失了 07/29 20:19
amber7734:我也是分手兩個多月,他給我的理由是想自己一個人 07/29 20:50
ariel780102:理由都是假的= =想分才是真的 07/29 21:40
Vencol:被連續宣告三次我從來沒喜歡過你算嗎..一次還是在大庭廣眾 07/29 21:45
peach7652:分手是真的 超推的! 07/29 21:53
peach7652:被說沒喜歡過你!這話也太狠了! 07/29 21:55
ICpo:還忘不了他沒關係..刪掉FB是妳往前的一大步! 加油!下一個會更 07/29 23:11
ICpo:好! 07/29 23:11
dkchronos:個性不合 07/29 23:16
miniyang:個性不合、不愛了、想要自由、我媽媽不喜歡你... 07/30 01:05
asdpoiuy:我們來玩一個叫陌生人的遊戲! 07/30 08:51
kevinzor:樓上的理由很好笑... 07/30 09:44
peach7652:XDDDDDDDD 07/30 13:41
nuit:有聽過說 算命說祖先們不高興 的分手理由 07/30 18:58
Silver2007:講實話 07/31 19:10
angleevil:我覺得你不愛我! 結果半年後問我們可不可以複合. NO 08/01 12:59
okeyman:沒感覺了。回不去了xd 08/02 13:31
ej9ej9:我累了!! 08/08 12:12
oldman11742:宗教信仰不同 08/09 08:15
garu0214:其實我是女的 08/10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