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0630821 (外出型阿宅)
看板CATCH
標題Re: [議題] 最常用的分手理由?
時間Sun Jul 29 21:56:22 2012
MIB電影提到,不要去問不想知道答案的問題。
追到了真相又如何,知道了又如何,分了就是分了。
多想只是讓自己更難過而已,但我了那也是必經過程拉。
加碼贈送幾個我覺得很妙的理由。
1.我覺得我不能照顧你了。
(WTF?)
2.我要準備考試
3.我們不適合(這應該是百搭款)
4.我一年後想分手。
(你他X的現在立刻、馬上、出去XDDDD)
※ 引述《gothic0226 (阿年)》之銘言:
: 1. 你太單純善良了,我這樣複雜的人不適合跟妳一起
: (能有多複雜?幫派殺手還是國家特務?複雜的定義在哪?)
: 2. 我厭倦了兩人世界,想要拓展交友圈
: (拓甚麼拓?手腳眼耳口鼻在妳身上我把妳關起來了嗎?)
: 3. 你不愛我了
: (我超愛妳的,妳變心怎麼不說?)
: 4. 算命的說:如果我今年沒結婚,我未來的老公就不會是你
: (算命真有那麼準,怎麼不問他明天台指期是漲是跌?)
: 5. 我想我配不上你,所以現在暫時分開吧,等我提升自己後,有緣再聚
: (少看鄉土劇,多讀點書不就得了?)
: 理由百百種,但是再扯也扯不過馬上交新對象...
: 理由這種東西通常都沒啥意義,替自己辯解的台詞罷了
: 好像講了這些句子,就可以完美落幕
: 就算追到了真相,到頭來又能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8.79
推 voyhanxu:3是最常用的 07/29 22:40
推 a0000000000v:事實上就是不適合 07/30 00:53
推 alohatd:............我目前遇到2....努力中..... 07/30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