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g83 (人見人愛,車撞爆胎)
看板CATCH
標題Re: [議題] 最常用的分手理由?
時間Mon Jul 30 00:28:32 2012
以我本身的例子與身旁的朋友左證
我想最常聽到的是這個理由
『感覺淡了,沒那麼愛你了。』
女孩可以因為感覺對了選擇你,也可以因為沒了感覺放棄你
當你追問「淡了發生的的期間,妳怎麼還繼續跟我在一起?」
得到的回應八成是『因為我同情你。』
其實理由不是那麼重要
分手的時候,真的有愛會忍痛放手;沒愛,只是不想當壞人
當你沒那麼糟糕,但是依然在一起
只是你的對手還沒出現罷了
追求者出現的同時
有良心點的,會當個壞人
沒良心點的,就送你頂帽子
分手才是真的
任何理由都改變不了這個事實不是?
講得好聽,好像是好聚好散
講得難聽,把你說得的跟瘟神一樣
還不都一樣難過。
我想,學著如何接受事實
才是比較需要討論的議題。
唉,鴕鳥心態。兩個月了依然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4.216
推 gorry:說得真好... 沒感覺了就是騎驢找馬 艾... 07/30 00:45
→ alohatd:加油... 07/30 01:10
→ Delicious0:就說啦 很多人誤以為有男(女)友別人就不能搶 07/30 01:54
推 maverick33:推這篇 07/30 02:42
推 kjkjkjkjkj:中肯,想必也是過來人... 07/30 13:59
推 chunhuang:感同身受阿 07/30 14:59
推 Diversify:中肯...真的是這樣子~~ 07/31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