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我本身的例子與身旁的朋友左證 我想最常聽到的是這個理由 『感覺淡了,沒那麼愛你了。』 女孩可以因為感覺對了選擇你,也可以因為沒了感覺放棄你 當你追問「淡了發生的的期間,妳怎麼還繼續跟我在一起?」 得到的回應八成是『因為我同情你。』 其實理由不是那麼重要 分手的時候,真的有愛會忍痛放手;沒愛,只是不想當壞人 當你沒那麼糟糕,但是依然在一起 只是你的對手還沒出現罷了 追求者出現的同時 有良心點的,會當個壞人 沒良心點的,就送你頂帽子 分手才是真的 任何理由都改變不了這個事實不是? 講得好聽,好像是好聚好散 講得難聽,把你說得的跟瘟神一樣 還不都一樣難過。 我想,學著如何接受事實 才是比較需要討論的議題。 唉,鴕鳥心態。兩個月了依然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4.216
gorry:說得真好... 沒感覺了就是騎驢找馬 艾... 07/30 00:45
alohatd:加油... 07/30 01:10
Delicious0:就說啦 很多人誤以為有男(女)友別人就不能搶 07/30 01:54
maverick33:推這篇 07/30 02:42
kjkjkjkjkj:中肯,想必也是過來人... 07/30 13:59
chunhuang:感同身受阿 07/30 14:59
Diversify:中肯...真的是這樣子~~ 07/31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