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elyn (甜在心饅頭*)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學校與情人
時間Mon Jul 30 23:04:05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女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情侶相處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遇到選擇會無法決定,個性較為大辣辣,在熟人的眼裡是個快樂的孩子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遇到困難或煩心的事一直鑽牛角尖,平時與人相處融洽,喜歡運動,單純的大男孩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我們是同班同學,在學校的最後一年才交往,在這之前完全是普通朋友
1.問題背景:
我們在今年暑假考轉學考,最後我和他一起考上離家較近的公立大學
但是我也上了外縣市的中字輩國立學校,那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一開始我並不為了距離而擔心我們之間的感情,但是他很怕我的離開
就算我說寒暑假會回家住,周末也會回去,每天可以講電話或視訊等等的
他還是很怕生活變得沒交集而感情淡掉最後是分手的結局
3.我的疑問:
這樣其實我也很擔心我們之間的感情能不能撐到我三年後的畢業典禮
他也說他就算每天講電話,生活沒交集,沒安全感的他心裡也有壓力
他沒辦法保證最後會不會因為壓力而分開
而後天就是他學校報到的日子了,我不知道該選擇同校還是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7.14
推 Shaider:這無解 未來的事沒人說得準 07/30 23:05
推 Narcissuss:再一起才會淡掉XD 07/30 23:08
推 honokas:選擇自己最想要的,別委屈自己 07/30 23:40
→ gss112196:要是選擇近的後來反而分手了,妳男朋友要負責嗎? 07/31 00:59
推 just2kin:自己的第一志願 不能保證一輩子在一起 但是人生是自己的 07/31 01:38
→ just2kin:萬一分開留在同一間學校反而尷尬 也會後悔沒有選擇想要y 07/31 01:38
→ just2kin:的學校 07/31 01:38
→ wake7078:第一志願吧 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07/31 01:47
→ Catelyn:已經決定要去第一志願了,但想到以後可能會分手就很難過:( 07/31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