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rival0125:喜歡? 曖昧對象?哥哥只是一個代詞 07/31 01:29
→ just2kin:在追求的時候說的話能信的有幾成 07/31 01:39
推 arrival0125:你還不夠了解他吧 07/31 01:42
→ konochi:a大的不夠了解意思是....?? 07/31 01:43
→ konochi:j大....也是齁ˊˋ 07/31 01:45
→ h5210h:感情中誰不會受傷?多主動了解對方才是重點。
07/31 06:16
謝謝提點耶><不過,既然都會受傷,希望對我是有助益的
也希望是值得的對象
推 ticso:可能是希望你叫他OBA~ (逃)
07/31 09:46
哈哈...這麼可愛
→ arrival0125:意思是說 先從平常聊天或相處先多了解他是怎麼樣的人 07/31 11:53
→ arrival0125:以你寫的資訊 感覺你們還沒有到那麼熟的地步? 07/31 11:53
→ arrival0125:說要當哥哥妹妹 通常是先讓自己留退路 人阿 ~~ 07/31 11:54
→ konochi:哈哈哈 應該是我太害怕一段感情被發現了吧 07/31 18:20
※ 編輯: konochi 來自: 114.24.9.2 (07/31 18:27)
推 du80082:淚推 當哥哥妹妹 通常是先讓自己留退路 Q_Q.. 建議不要~~ 07/31 20:13
→ konochi:D大 當然不要呀 我本身不喜歡曖昧變成常態,本來就沒有血緣 07/31 23:27
→ konochi:緣關係 都不年輕了還來這套很幼稚! 所以當下就笑笑的回應 07/31 23:28
→ konochi:那你怎麼沒說要當我爸~~~~xddddd 07/31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