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認識/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我平常是大喇喇的,可是遇到喜歡的人就很害羞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不清楚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補習班 傳紙條搭訕 1.問題背景: 2.目前狀況: 我上禮拜靠朋友傳了一張紙條給他, 上面的內容是我的個人履歷, 從國小當到大學當的幹部之類的,然後想認識他 可是裡面有一句"我覺得妳長得很像我下一任女朋友"這一句好像有點糟糕 不然我覺得其他內容還算俏皮 我最後有附上自己的名字 手機 信箱 希望他可以跟我聯絡,因為我想認識他 因為我剛從澎湖回來,還附上了當地名產 一顆花生酥 可是從禮拜天到現在,他都沒有回我 他看到紙條的時候,好像心情還不錯 我現在有點煩惱 P.S. 因為我有點害羞,我有在後面說先不要親自來找我 3.我的疑問: 女生收到這類紙條的時候,會去回嗎? 我該送第二封去嗎? 該怎麼做? 還是再等等? 還是我沒救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4.198
arthurkot:你實在好天真我不知道該回你啥= = 等強者回應 08/01 15:43
qron:如果你沒說你是大學生 我還以為你是國高中生 附履歷是哪招 08/01 15:47
littlepp168:這樣好像變態 請別人傳紙條 對方連你是誰都不知道 08/01 15:47
littlepp168:給你建議 下次還要傳紙條 請自己行動 08/01 15:48
Delicious0:履歷? 你在應徵工作嗎? lol 08/01 15:49
littlepp168:感覺原po年紀很小耶QQ 青春 08/01 15:52
MrIwakuma:其實我22歲了 囧 08/01 15:57
MrIwakuma:我以為他聽到我當過系壘隊長 會覺得很厲害 >/////< 08/01 16:03
qron:不得不說 原po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08/01 16:05
Delicious0:這個的前提是她對壘球有興趣 08/01 16:06
littlepp168:下次自己去找他 說上次紙條是你給的 是死是活馬上揭曉 08/01 16:07
littlepp168:這樣一直給紙條是要多久才能知道她的想法= = 08/01 16:08
Delicious0:重點是你的長相與談吐合不合她的意 08/01 16:08
littlepp168:女生那麼多 她不行就換人就好了阿 不用怕!!! 08/01 16:09
littlepp168:搭訕類長相第一 請親自行動 死活馬上揭曉 08/01 16:09
littlepp168:活了代表運氣不錯 死了大不了換目標 不吃虧~ 08/01 16:10
MrIwakuma:你們好厲害阿 我禮拜五有跟他一樣的課 只好一鼓作氣了 08/01 16:11
Delicious0:就算不帥只要能過她心裡的低標 起碼可以先當個朋友備胎 08/01 16:11
littlepp168:記得講話自然 不要扭捏 先想好話題不冷場 08/01 16:12
Shaider:XD 建議同l大 08/01 16:14
LSisGood:傳紙條這爛梗都做了,你沒有什麼比這個更丟臉了,不要臉 08/01 16:42
LSisGood:到底吧,直接買杯飲料過去跟他攀談。 08/01 16:43
CCB7:gg 08/01 17:10
love963:"我禮拜五有跟他一樣的課" 是研究所嗎...想問一下 08/01 17:33
Rex1009:XD我還以為你在應徵工作 08/01 17:36
pzn666:你有附上你該有的證照嗎? 08/01 17:48
ewqqwe:還從小到大當過的幹部勒 如果我是她 直接當場撕掉 08/01 18:01
thismy:還追別人,還要別人來聯絡你? 誰理你啊...... 08/01 18:16
MrIwakuma:對不起我錯了 08/01 18:22
ur260:你可不可以當我女朋友 被拒絕就說那我當妳男朋友 08/01 19:07
jksen:你是反串嗎?XDD 如果你是認真的,那是直接掰了沒錯。 08/01 20:34
YCC28:我覺得蠻酷炫的啊 我不敢做這種事耶 08/01 21:17
yijoll:請記得把未來五年的計畫寫進去 包括想生幾個小孩 小孩叫什 08/01 23:10
almondchoco:從小到大當過的幹部 靠杯= = 08/01 23:27
Kagome:你寫"先不要親自來找我"?天啊..這麼大牌,完全沒救了.... 08/01 23:29
pp761211:只能說你夠屌!! 08/01 23:53
mickeyopq:相親應該可以這樣寫 08/02 00:03
werty982730:你超屌 這個方式我以為只有小學生才會用! 08/02 00:08
werty982730:沒想到在這個版可以看到這種把妹方法 08/02 00:09
nplin:從小到大當過的幹部蠻可愛的 :D 環保股長 之類的 XDD 08/02 00:09
MrIwakuma:我怕她來找我 我會不知所措 其實我很親切的 呵呵 08/02 00:15
obear7852:蠻有趣的~再救一下有機會,要女生先聯絡你這點很糟而已 08/02 00:58
ken52037g:應該沒救了 像下一任女友這句其實很老梗又很無聊... 08/02 12:29
ken52037g:而且只會讓女生覺得你很輕浮罷了 08/02 12:29
ken52037g:想認識她不應該傳紙條 而是主動跟她說話好嗎= = 08/02 12:29
g10fily:可以轉joke版嗎 08/02 19:53
MrIwakuma:感覺沒什麼好笑的阿 呵呵 08/02 20:03
tryfi:那你可以印一本備審資料給他..... 08/02 23:38
wuchiahan:22歲是否要給人穩重一點的感覺? 08/03 02:14
ooww: 原PO溜一下褲襠裡的暴鯉龍速度GET 08/03 12:50
aaa1214k:友情推 今天星期五 加油!! 08/03 13:44
yvesntu:你是在跟朋友玩大冒險嗎XDDD 08/03 13:51
ggssa2000:用餐時間直接買杯飲料,很有誠意地請她喝。 08/03 14:06
ggssa2000:怕這樣太直接、人家不敢直接接受的話,就問他要不要一起 08/03 14:07
ggssa2000:配甜心卡,問她要不要喝杯飲料。 08/03 14:07
ggssa2000:有答應,應該都蠻有機會繼續發展,沒機會就.....我也不 08/03 14:08
ggssa2000:知道了。原PO加油! 08/03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