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女生現在剛回台灣2,3天,目前還是分隔兩地。 不知道是不是剛回來的關係,這幾天沒什麼電話,也沒傳訊。期間也没發生什麼事,感覺突然變冷了。 想問問大家有什麼看法? ※ 引述《aiderty (ucc)》之銘言: : 我們是同事,已聊了一個月左右,每天都會聊到兩三點,也一起吃過幾次飯,感覺還不錯。 : 但這個月初我們會分隔兩地一兩個月,所以在朋友的鼓躁下就向她告白了!她聽到結果笑笑的,說她也不知道。 : 本來沒打算這麼早告白的,但已經說了,也無法改變這事實。不知道各位有什麼建議?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1.156
Shaider:沒有看法 08/01 23:20
popo0127:出外走走吧...另外喜不喜歡她 是你自己的事情 08/02 12:21
popo0127:為什麼你會在朋友的"慫恿"下告白 你真的覺得你朋友認真的 08/02 12:22
popo0127:十個有七個看你好戲 兩個勸你被白眼 一個覺得不關己事 08/02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