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ider:哈哈哈 你是沒遇過會跟你酸來酸去的正妹吧^^ 08/02 09:59
會跟你酸來酸去是不意外 重點是對方最後還會選擇跟你出去啊~~
→ Shaider:講難聽點 "無個性"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你不會懂的 08/02 10:00
→ Shaider:當然對於那種對你無感的 你就算裝成多紳士 照樣GG 08/02 10:01
這不是有個性啊,你只是要保護自己的自尊而已,反唇相譏並不等於你有個性,
你覺得酸來酸去有趣,不代表女生會因此加分,你的認知要調整喔 >.^
推 Shaider:每個人把妹的方法不同 並不是你把得到就一定都是對的 08/02 10:05
我同意,所以我很好奇你的"吸引力"從何而來,從這篇之後更好奇了
颱風天淫淫,S伯開示一下?
→ Shaider:不只出去 還發生關係 交往時還是繼續酸來酸去 08/02 10:06
→ Shaider:我只是提供我的作法 對你來說 當然不見得是對的 08/02 10:06
→ Shaider:沒什麼好好奇的 小混混照樣把得到女的 08/02 10:07
→ Shaider:就只有那種唯唯諾諾的乖乖牌把不到而已 08/02 10:08
→ Shaider:為什麼 就是因為沒個性 08/02 10:08
好啦,你講沒個性的部份偶同意,不過幼稚不代表有個性吧??
→ Shaider:假紳士搞到自己壓抑 沒個性 沒存在感 08/02 10:09
→ Shaider:NoNoNo 真幼稚比假成熟好太多了^^ 08/02 10:10
→ Shaider:你沒聽過老小孩嗎 老小 老小 08/02 10:10
喔!! 老小孩!! 激發女性的母愛是嗎!!
→ Shaider:做人就是不要隨時都戴假面具 08/02 10:11
→ Shaider:你以為女性不會有小孩的那一面?? 08/02 10:12
有吧,任何人都有,現在跟你哈啦的我就很幼稚
我還是提醒你 真性情跟白目只有一線之隔喔 >.^
→ Shaider:裝太久 不管男女都是會累的 08/02 10:12
→ Shaider:希望你能懂 人性的這部分 08/02 10:12
→ Shaider:你要能陪她玩 她也願意陪你玩 這才有機會XD 08/02 10:13
→ Shaider:傻傻地在那邊裝成熟 戴假面具 08/02 10:14
→ Shaider:就只能吸引到那種女人 或什麼都吸引不到 08/02 10:14
→ Shaider:有些男的 就是紳士到無趣 08/02 10:14
→ Shaider:哈哈 女生不喜歡你就是白目 這不難懂 08/02 10:15
好啦 做個結論 所以S伯吸引力的來源就是真性情的老小孩,是嗎?
→ Shaider:就跟你不喜歡我 就覺得我白目是同一個道理 08/02 10:16
推 a0000000000v:不能忍受自己的自尊受損是個人的原則!!! 08/02 10:16
看你啊 如果有人在路上看你一眼 你覺得不被尊重是不是要扁他?這種東西可大可小
→ Shaider:所以說 你願意跟我哈拉那麼久 算不算等於被我吸引到了呢 08/02 10:17
→ Shaider:NoNoNo 你的回文就是我的吸引力的一個最好的示範 08/02 10:17
→ Shaider:要有人願意陪你玩 跟你過招 你才有機會 08/02 10:18
但我必須說,某個層面我同意你那個「真性情的老小孩」的自述。 ^/<
推 Shaider:路人和"朋友"是不同等級的 扯在一起就是好笑 08/02 10:20
→ Shaider:是啊 每個人都有那部分 要不然你怎麼能"共鳴"呢XDD 08/02 10:21
→ Shaider:同理 如果女性能跟你這部分共鳴 那就被你吸引到了 08/02 10:21
可是說真的,假設我是女生,又在這邊跟你互酸共鳴那麼久...
我還是不想跟你出去。
→ Shaider:如果你沒有"童心" 那你也蠻可憐的 08/02 10:23
→ Shaider:是啊 因為你本來就不喜歡我 當然不會跟我出去啊 08/02 10:23
請問有哪個女生一開始就喜歡你,然後被你酸還會想跟你出去的?
→ Shaider:當然 我本人也沒意願跟你出去 我對男的沒興趣XDDD 08/02 10:24
→ Shaider:更何況我們在現實上並沒有交集XDDDD 08/02 10:24
→ Shaider:多的很 每個人的做法不同 08/02 10:25
→ Shaider:我想就跟你很難想像 小混混為什麼會有女友一樣 08/02 10:25
→ Shaider:單一邏輯 單一吸引法 真的頗可笑 08/02 10:26
→ Shaider:跟你的做法不同就是把不到妹XDDD 08/02 10:26
→ Shaider:好啦 你繼續鑽牛角尖好了 08/02 10:26
D3去
推 a0000000000v:他是說酸回去 沒有要扁回去?! 08/02 10:59
→ a0000000000v:是認識的女生 不是路上的陌生人 你的連結不太對啦 08/02 10:59
我只是告訴你要有點智慧
不爽是人之常情,但是你反唇相譏,你會得到一點成就感,但是沒有女生會把你當一回事
最後就是惡性循環啦..
不自覺的想酸一下 保護你那脆弱純真的男孩心
→ sted0101:這邊的人說多會把妹我都不太相信,不挑就有可能 XD 08/02 11:28
哈哈哈 這版真的變好多
→ robler:這篇哪裡有什麼智慧? 08/02 13:05
→ zebra7:要吵滾到別的地方吵 礙眼的很 08/02 17:53
→ zebra7:Po個文 口氣這麼機八 也真有你的 08/02 17:55
噓 zebra7:跟男友辛福?等著玩爛被甩吧XD 03/25 22:05
噓 zebra7:竟然有男人吃得下 這麼餓? 03/25 22:10
你在某些版被水桶不也是用類似的語氣? 和平使者輪不到你當喔(煙)
→ zebra7:沒有要當和平使者 單純覺得你很白X 很智X 科科XD 08/02 21:15
→ zebra7:我噓的是白目 可惜這裡不能噓 哈哈 08/02 21:16
→ zebra7:只覺得你很吵 很礙眼 (煙) 08/02 21:18
這我沒辦法,你是什麼格調水準,兩性版看久了也知道
如果我的文章也刺到了你脆弱的部份,我跟你道歉,剩下的你自己加油吧(飄)
※ 編輯: LikeaNew 來自: 218.187.134.131 (08/02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