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得到這個版很大的精神力量幫助 : 所以我就決定消失 : 分手兩個月,消失一個月了 ^^^^^^^^^^^^^^^^^^^^^^^^^ : 消失的這段期間 ^^^^^^^^^^^^^^^^^ : 我有開始這版上說的,學會開始愛自己,自我提升 : 捨得花錢買衣服給自己 : 每天都在練肌肉,要把身體練壯 : 把人際圈打開 : 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你好,小弟不是要抓你語病 分手兩個月、消失ㄧ個月,消失這段期間?所以消失ㄧ個月嗎? 小弟上catch版應該快3個月,我是覺得沒提升多少啦 如果消失ㄧ個月就提昇了,請讓小弟拜你為師 還有請把「自我提升」四個字再唸一遍 是「自我」、「自我」、「自我」、「自我」...... 我感覺你比較像「為馬子提升」耶 你好好想想歐,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64.33
ASG:為馬子而自我提升~~也還好吧 08/02 23:21
LSisGood:提升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你要這樣解釋我也無話說啦 08/03 04:10
dogbydog:為了什麼理由起頭 不重要。中間有踏實的時過程 重要。 08/03 07:42
dogbydog:後來原始目標喪失,卻沒有失去努力的堅持和所獲,最重要 08/03 07:43
mm2kimo:為了什麼理由不重要 但是我不大相信一個人短短幾個月就提 08/03 13:37
mm2kimo:升了什麼 甚至要提升什麼都說不清楚了(大家週遭真的有朋 08/03 13:39
mm2kimo:友親友分手後改變自己嗎? 不用多 一個就好 我身邊是沒有 08/03 13:40
mm2kimo:啦 最多盡快繼續好好過生活 瀟灑向前看已經是很不錯了) 08/03 13:41
mm2kimo:不過原po有開始反省是件好事 要談提升之前 建議就先放下 08/03 13:43
mm2kimo:這一切 什麼時候做什麼事 交往時既然不夠成熟 那麼分手了 08/03 13:44
mm2kimo:就也識相不要再做出不合自己身份的事 該唸書就念 工作就去 08/03 13:46
mm2kimo:做 人生規劃繼續進行 再來談提升吧 08/03 13:47
LSisGood:樓上說的不錯~ 08/03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