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G:為馬子而自我提升~~也還好吧 08/02 23:21
→ LSisGood:提升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你要這樣解釋我也無話說啦 08/03 04:10
推 dogbydog:為了什麼理由起頭 不重要。中間有踏實的時過程 重要。 08/03 07:42
→ dogbydog:後來原始目標喪失,卻沒有失去努力的堅持和所獲,最重要 08/03 07:43
推 mm2kimo:為了什麼理由不重要 但是我不大相信一個人短短幾個月就提 08/03 13:37
→ mm2kimo:升了什麼 甚至要提升什麼都說不清楚了(大家週遭真的有朋 08/03 13:39
→ mm2kimo:友親友分手後改變自己嗎? 不用多 一個就好 我身邊是沒有 08/03 13:40
→ mm2kimo:啦 最多盡快繼續好好過生活 瀟灑向前看已經是很不錯了) 08/03 13:41
→ mm2kimo:不過原po有開始反省是件好事 要談提升之前 建議就先放下 08/03 13:43
→ mm2kimo:這一切 什麼時候做什麼事 交往時既然不夠成熟 那麼分手了 08/03 13:44
→ mm2kimo:就也識相不要再做出不合自己身份的事 該唸書就念 工作就去 08/03 13:46
→ mm2kimo:做 人生規劃繼續進行 再來談提升吧 08/03 13:47
→ LSisGood:樓上說的不錯~ 08/03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