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vin77410 (柚子)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聊天的口頭禪
時間Fri Aug 3 20:29:04 2012
不知道大家聊天會不會有
「習慣性」的口頭禪
像我常回答"是喔"
當我聽到第一件事情的反應
不過好像造成對話尷尬
無法持續下去的主因 ~ 有沒改善的好技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49.7
→ REAW:吞一口 口水 再說!! 08/03 21:05
推 alex800826: 我也是講「是喔.....」我後來學會在下面接「挺好的~」 08/04 01:49
→ l94819481:我朋友也有這個口頭禪 一看到他說這句話我就懶得理他了 08/10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