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聊天會不會有 「習慣性」的口頭禪 像我常回答"是喔" 當我聽到第一件事情的反應 不過好像造成對話尷尬 無法持續下去的主因 ~ 有沒改善的好技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49.7
REAW:吞一口 口水 再說!! 08/03 21:05
alex800826: 我也是講「是喔.....」我後來學會在下面接「挺好的~」 08/04 01:49
l94819481:我朋友也有這個口頭禪 一看到他說這句話我就懶得理他了 08/10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