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旅行 1.問題背景: 2.目前狀況: 3.我的疑問: 請問第一次約會對方說要帶一個人去是意思是...對方只想作普通朋友沒有要進一步的意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06.164
gavin77410:哈哈. 08/04 19:28
myhome6206:對你做一個考核 不過這個考核你永遠不會過 08/04 19:46
nvidia:保鑣 08/04 20:03
Trainspot:說不定她沒當作約會來看,不管怎樣既然她提了還是接受 08/04 20:47
Trainspot:比較好,感覺比較大器。 08/04 20:47
pipatel2008:對方不覺得是約會 是你自以為是約會? 08/04 21:00
haushau:她可能要帶她男朋友去吧 08/04 22:33
myhome6206:傾向不要直接接受 不然到時候被吃乾抹淨 就跑了 08/04 22:39
haushau:搞不好想佔便宜 讓你多付一個人的錢 08/04 22:44
Abbee:他跟你不熟嗎? 我第一次和網友出去, 帶了3個人 08/04 23:53
ceowu:正常拉 女生也有安全上的問題 08/05 00:03
seouit:女生怕尷尬吧 妳們是現實朋友 工作上認識? 08/20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