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悶騷 對方個性:愛笑,開朗,但有時感覺又像個小女生 目前狀況:說起來追她也算追了兩年多了,在這期間也有單獨出去過, 也有通電話,當他心情不好時也會傳簡訊安慰她,所以我自己覺得 他應該也知道我有喜歡他。前陣子我問他知不知道我喜歡她, 他也沒有直接的拒絕我,只說他單身很久了,他覺得我們兩個這樣就好 沒有很直接地拒絕我,而在之後我打給他時,也是有聊天,並沒有不接電話 我的疑問:我想問的是,我自己的認知是她並沒有直接地拒絕我,但其實我們之間也拖了 兩年多,所以我很想知道答案是甚麼,不管是接受我還是拒絕我,所以我想說 在一次,當面的好好直接問他,只是我不知道怎樣的說法會比較好。 我自己的想法是,先問他,上次我說喜歡妳時,你的感覺是甚麼,然後 問她,所以我是不是完全沒有機會了?這樣的說法好嗎?? 或是說我們之間有可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13.53 ※ 編輯: sansansan 來自: 220.136.113.53 (08/05 00:06)
FighterVIP:推測結論是目前她對你的好感 並沒有好到讓她想脫離單身 08/05 00:21
FighterVIP:你的問法給人很大壓力 只會逼她讓你一刀斃命 還是免了 08/05 00:24
FighterVIP:不如還是先回顧自我提升跟增進互動吧 以退為進 08/05 00:27
sansansan:因為我覺得我跟她之間的互動已經很多了,而且現在面臨到 08/05 00:31
sansansan:工作選擇的問題,當我真的沒機會時,我會選擇外派的工作 08/05 00:33
sansansan:所以我才會很想要知道他的答案 08/05 00:33
FighterVIP:我勸你以工作優先 不然以後你又抱怨因為她才沒去多賺錢 08/05 00:35
sansansan:但是外派的工作,一年在台灣的時間就更少了,甚至到了以 08/05 00:37
sansansan:後,有可能回不了台灣了吧 08/05 00:38
FighterVIP:是說去做要放棄台灣國籍嗎? 不然你不做不就滾回台灣了 08/05 00:38
sansansan:不是放棄國籍啦,只是有時候像是在薪資上的差異,會讓人 08/05 00:41
sansansan:無法放棄那份工作吧,而且不再台灣的話,我想更不可能有 08/05 00:41
sansansan:機會相處,那麼機會或許就更渺茫了吧 08/05 00:42
FighterVIP:唉~ 那你可以跟她提出國工作的事 看她是鼓勵你還是留你 08/05 00:43
sansansan:所以我應該提到工作的事情嗎??因為我的想法是, 08/05 00:47
sansansan:先問我是不是沒有機會了,然後再跟他說,如果沒機會的話 08/05 00:48
sansansan:我會選擇外派的工作 08/05 00:48
FighterVIP:總之你自己去試想 如果你是她 聽到對方講這些話會怎樣 08/05 00:52
LSisGood:感情少了衝動,缺那臨門一腳永遠都不會成功,相信我!!! 08/05 00:59
sansansan:所以意思是該衝去問個明白?? 08/05 01:00
LSisGood:不是ㄚ~我是在說心境,你要衝也可以,某些情況下gg不見得 08/05 01:57
LSisGood:不好,有首歌叫"毀滅愛情"才能真的清醒~ 08/05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