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HI,都是XX人 : 不知道是否也是學生 : 希望可以聊個天 交個朋友@#$..之類的 : 之後對方只短短的回說是學生 : 感覺有點冷淡... : 請問是否是這樣的內容有什麼問題在? : 不知道該回什麼比較好感覺才不會被一兩句打發掉= = : 是否應該要像O2版那樣介紹自己似乎才比較有誠意? : 3.我的疑問: : 1.請問上述的情形可以怎麼回?? : 整個感覺就是很難熟 : 對方也沒有在打什麼日記之類的... : 就單純的資料頁面而已 : 2.請問有沒有過來人成功在交友網站認識到人的? : 方法跟經過大概是? 我研究所學長有在玩交友網站 那個網站玩法很簡單 要訣也很容易 1. 你長的是人家的菜 2. 不要找正的 3. 把本名跟對方說顯現誠意 能做到這三點的話 基本上不可能不認識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5.178
handsome1103:我比較好奇你學長玩的是哪個交友網站 XD 08/05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