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B傳訊息因為不好意思被認為搭訕而顧左右而言他,講了不著邊際的話 對方沒回。後來在解釋為什麼講了這些話,順便祝福她的未來。 後來回我了,對方說我是善良的人,這樣算被發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23.253 ※ 編輯: buzz1067 來自: 118.168.123.253 (08/05 10:12)
alfadick:糟透了= = 幹= = 08/05 10:16
alfadick:而顧左右而言他 => 基本上這是正確的策略,但要有技巧 08/05 10:16
alfadick:後來在解釋為什麼講了這些話 => 敗筆 08/05 10:17
alfadick:順便祝福她的未來 => 完了.................... 08/05 10:17
buzz1067:也不是祝福什麼未來啦- - 我祝他最近考試順利 08/05 10:22
alfadick:噢,那還ok啊!! 08/05 11:19
alfadick:對方沒回 => 可能不是覺得你有問題,而是別的原因她沒回 08/05 11:19
alfadick:以後記得那種時候要沉住氣, 想久一點再行動。 08/05 11:20
alfadick:不過下次來這裡問問題, 細節寫多一點吧, 例如你跟她說啥 08/05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