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算外向,跟不熟的人也可以攀談,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成熟,懂事,大方,是個可愛的女生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在朋友婚禮上,搭訕認識。到目前約2個禮拜,已經出來出過一次飯+散步 1.問題背景: 前2天在FB上約她第2次出來走走,很爽快的答應, 但也問我說同事新交了男朋友,要讓她看看 問我會不會介意他們一起同行 2.目前狀況: FB上聊的滿熱絡的,會主動說工作/家裡碰到的事情 電話裡聽到我咳嗽,也會叫我多喝熱水之類 3.我的疑問: 如果說會介意,似乎顯的不夠大器 說不會,但另一對已經是情侶,我跟她還是初期階段 這樣會不會有點變成2對2了...如果她心中這樣想我是很開心啦 我應該跟她說我不介意,還是有另外的方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7.249
apman:不錯呀~~而且你都敢在婚禮上搭訕了,應該也是適合交際的人 08/05 11:10
apman:另推你的id XDDDD 08/05 11:10
RogerD:我覺得很好啊,多認識她週遭的朋友,也等於多認識她 08/05 22:40
RogerD:而且如果印象好到讓她的朋友稱讚你,那更是大大的加分 08/05 22:41
l94819481:很好阿 雙約會這樣氛圍更好 雖然你們還沒交往 08/09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