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bee:這招應該可以, 再補一句國情不同嘍~ 08/05 12:29
→ azusading:我怕我這樣講之後,又被反駁(汗 08/05 12:39
→ LSisGood:妹子請把你的文章自己讀一遍,尊重自己跟國不國情無關 08/05 12:59
→ LSisGood:若是自己要委屈求全就不要發問了!!! 08/05 13:01
→ azusading:L大,我沒有把問題歸在不同國籍。只是我們的溝通有問題 08/05 13:07
→ azusading:提問是想知道有沒有其他解決的辦法,造成不悅很抱歉 08/05 13:08
→ LSisGood:你想太多,我又不是反CCR那一派的~別人家小孩何來不悅? 08/05 13:11
推 Shaider:你完全沒有為他想 就同住這件事 08/05 13:15
→ LSisGood:問問你自己要的是什麼?這個你跟你同姓友人過夜,是男的都 08/05 13:15
→ Shaider:不是其他國籍的男生都像台灣男生那樣好說話 08/05 13:15
→ LSisGood:知道一男二女同住一個屋簷怪吧,問這問題要人解決~嘖 08/05 13:16
→ LSisGood:老話一句人自重而後人重之~自己想吧~午安愉快! 08/05 13:17
→ azusading:S大,不好意思我不大懂是什麼意思?? 08/05 13:20
推 Shaider:我忘了說 你也沒為你的那個女性朋友想 08/05 13:20
→ Shaider:所以最後被女性朋友打槍XDDDD 08/05 13:20
→ Shaider:我的意思是 你把所有事都當作"理所當然" 08/05 13:21
→ azusading:L大,那他大概不是男的吧! 08/05 13:21
→ Shaider:台灣男或許沒個性會接受你的做法 別國籍的就不會了 08/05 13:22
→ Shaider:你這篇轉到其他版都會被噓爆吧 08/05 13:22
推 Shaider:你真的想陪你那個女性朋友就去住旅館吧 08/05 13:31
推 Shaider:而不是把男友往外面趕 這樣真的太失禮了 08/05 13:33
→ azusading:我男友有家可以回= =我們並不是同居! 08/05 13:38
→ azusading:他也不是每天住我這裡啦! 08/05 13:39
推 Shaider:所以妳就是趕他回家囉XD 08/05 13:41
→ Shaider:poor man 08/05 13:42
→ Shaider:妳還是為他想想吧 08/05 13:43
→ azusading:也許你的想法跟男友一樣。如果要他不要來, 08/05 13:44
→ azusading:他會覺得我在趕他走!但是我先答應朋友的啊~ 08/05 13:45
→ Shaider:妳沒問妳男友 就先答應朋友?? 08/05 13:45
→ Shaider:所以說囉 真的是國情不同 台灣男生真的比較好說話 08/05 13:47
→ azusading:我答應朋友的時候,我們還沒在一起 08/05 13:47
→ azusading:我還是覺得跟國籍沒有差耶~台灣男生我也遇過很盧的啊 08/05 13:48
→ Shaider:呵 所以只要先答應了 男生就得全力配合^^ 08/05 13:49
→ Shaider:是啊 所以妳說妳男友也很盧 08/05 13:49
→ Shaider:反正整件事妳自己解決XDDDD 08/05 13:50
→ azusading:他也覺得我很盧! 08/05 13:51
→ ddxu2:坦白說上面的對話著實很難理解XDD。 08/05 15:24
→ ddxu2:意思是妳寧願欺騙妳男友,也不願真的去問問看妳的女性朋友? 08/05 15:26
→ ddxu2:妳的同理心不一定真的是A的想法,不敢問是怕尷尬還是怕麻煩? 08/05 15:29
→ konochi:沒同居的話,帶哪個女性朋友回家都是自己可以決定的吧! 08/05 17:10
推 TimeEngine:我也覺得沒有必要問A。屋子妳租的,之前也先報備過, 08/05 21:42
→ TimeEngine:哪有朋友來還硬要去女友那邊住的道理~ 08/05 21:42
推 ganbaday:Shaider講的話我從頭到尾沒看懂= =a 08/05 23:18
→ ganbaday:這不是好不好說話的問題吧,跟女友住OK,但不代表跟陌生 08/05 23:19
→ ganbaday:的異性住很OK阿...這還需要問??? 08/05 23:19
→ ganbaday:認識一下聊聊天OK 但過夜? 08/05 23:20
→ ganbaday:這個問題滿正常的,轉哪個版會被噓爆? 我倒很好奇 08/05 23:22
推 Shaider:你沒看懂問題癥結 就別回了吧 08/05 23:25
推 wishchance:我也比較同意gan大的看法,原po男友的想法我不是很認同 08/06 10:18
推 weseley:我也是聽不懂s大的推文 =.= 08/09 00:29
推 weseley:邏輯看不懂 不覺得會被噓爆 +1 08/09 00:32
推 socoolneil:是他不懂得尊重別人嗎? 對. 肯定的.話 08/12 21:29
→ socoolneil:上一句的"話"多打 08/12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