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該聯絡嗎?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分手後 自己個性: 表面開朗,私下比較悶 對方個性: 大方活潑,有自己想法 1.問題背景: 分手兩年了,我常常來看catch板的文章,每一次看完後都覺得比較平靜。 當時是吵架賭氣後,長時間溝通不良,協議分手了。 可是時間隔的越久就越後悔。 這兩年做了很多事情改變自己,也一直想著提昇自己 人也開朗多了,和人應對也油條多了,人緣也變得比較好 這段期間一直有異性表示好感,也和兩個交往了(當然不是同時) 每一次情緒低落的時候,腦子裡就會一直和放電影一樣重播以前的畫面。 那一段交往四年的過程充滿快樂的回憶,幾乎沒吵過架 也因此溝通不夠多,分手後也沒有共通朋友和環境再聯絡 期間有傳過幾次簡訊,有表達我想挽回的意思,但是對方表示過很久了 希望我要努力去找尋自己的幸福。 可是過了這麼久,聽到熟悉的歌、熟悉的場景、熟悉的對話, 有人靠近我的時候,都會一直想起過去的事。 也因此覺得對不起其他女孩而提出了分手。 最近看了一本書 "一個人的療癒" 蠻有感觸的。 裡面提到 面對、接受、放下,才療癒了自己。 我想,即使是協議分手時,我也從未當面和對方談 結束時是冷戰後 用簡訊和留言板中劃下句點。 這兩年也聽說她有了新的對象,偶而我也傳簡訊問候,她也有回應 最近常在想著,其實我根本沒有面對,所以從來也沒有放下。 兩年了,沒見過人也沒對話過,可是我不想後悔,我想聯絡她。 如果我打了電話過去,我到底要問候些什麼,聊些什麼?我也不知道,令我很苦惱。 如果是你,會怎麼聯絡對方嗎?或是該怎麼聯絡對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19.211 ※ 編輯: timtlb 來自: 1.171.219.211 (08/10 00:28)
Shaider:你會問 就表示時機未到 08/10 00:29
arthurkot:如果還在猶豫 就代表你還有心事沒放下 這樣不行..... 08/10 12:32
truehero:那本書你再仔細看一下 要面對要放下不代表就需要見她 08/10 14:09
truehero:如果他無心 妳的聯絡只是帶給他困擾罷了 08/10 14:10
l94819481:面對是教你面對分手的事實 不是面對她吧... 08/10 16:04
l94819481:看不懂你現在是想怎樣 想復合嗎 08/10 16:05
mm2kimo:面對不是說去解決當初的遺憾 畢竟那已經是過去了 08/10 18:42
mm2kimo:面對接受放下這些字眼被還有感覺的人看來 還是能做其他解 08/10 18:44
mm2kimo:釋 -.- 請活在當下 過去不美好 就當作是經驗.警惕 好好開 08/10 18:45
mm2kimo:創未來 沒必要回到過去處理未竟事物 那不可能化解什麼遺憾 08/10 18:47
reversy:時機不對了 別製造人家困擾 如果雙方都有意願再說吧 08/12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