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2kimo (mm2)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如何製造復合的機會
時間Fri Aug 10 16:44:08 2012
感覺是很難去掌握的東西
包括發生跟消失、變鈍
也幾乎不是用方法就可以喚起 何況交往那麼久 又因為感覺變淡提分手
可見
1.目前已經對妳沒什麼心動.心跳的感覺了
已經太熟悉了
2.再加上妳所做的一切 其實是在跟對方求感情
他就算沒有利用妳任何(剩餘)價值的想法
也清清楚楚知道 妳一直想辦法挽回
以上這兩點同時發生
高曝光率跟示好 絕對達不到妳真正想要的結果
也許 在這樣挽回的過程中 可能有時候會出現狀況還不錯的回應
但我相信 那絕對不會變成復合
即使復合 不但維持不久 也不夠熱跟專一
不管妳相不相信板友說的
妳可以過一陣子再回來檢視
我想 結果差不多就是板友說的這樣而已 多拖還少拖幾個月罷了
(聯絡.求復合->感情若有似無的互動->曖昧.交往別的女生->妳出局)
妳可以不必浪費你的時間精力跟尊嚴
看完跳出catch版這一秒 妳就可以開始新的人生 看妳要不要而已
其實這個男生算是很有良心
曾說過不會復合
也怕妳一直放不下 而曾失聯
復合跟他是心軟的人 並沒有什麼關係
如果因為心軟 最後捨不得 跟妳復合 那也不是心軟 那叫優柔寡斷
這樣復合之後的感情 品質也一定不會好
--
消失大法 還是最快止血的方式啊 可惜沒幾個人作得到
對一個已經沒有心的人 用消失大法只是剛好而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0
※ 編輯: mm2kimo 來自: 210.69.124.20 (08/10 16:54)
推 Towlie:人的本性是很難改變的。我不認為原PO這一秒,願意開始新的 08/10 17:40
→ Towlie:人生。我看過,跟她一樣的女生,用一樣的求全方式。 08/10 17:41
→ Towlie:只是最後結局都是失敗罷了。更悲慘的是,砲友終究只是砲友 08/10 17:41
推 LSisGood:消失大法只是剛好而已~推,若是加一個無縫接軌 那就妙了! 08/10 18:18
細節怕被某人看到 已寫信給原po
※ 編輯: mm2kimo 來自: 118.160.10.2 (08/10 21:32)
→ creaoo:剛剛有看到原本寫的一堆推文,可以麻煩也寄一份給我嗎? 08/10 22:06
→ creaoo:謝謝,這些話對於分手一陣子的我很受用 08/10 22:07
推 LSisGood:ok的話也給我ㄧ份吧~好奇想看看^^ 08/11 00:35
推 EndlessJazz:+1 我也想看 08/14 14:43
推 SeeSomeThing:+1~ 08/15 00:27
推 Jilllove: 我也想看,差點跳入迴圈 05/2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