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這部真的很感動 但真的從小到到真的沒遇過像男主角那樣的個性的人 姑且不論外表帥不帥氣,但就個性特質上貼心溫柔善良替人著想幫助同學一視同仁 待人真誠又會照顧幫助班上弱勢無助的人,無法對班上被孤立的人置之不顧人緣好直 率開朗的貼心溫柔男這樣的人真的存在嗎??? 還是我遇到的人太少?姑且不論有無愛上自卑的陰暗的人 針對這樣的個性特質我真的沒遇過 這樣令人感到溫暖又溫柔的人真的存在嗎?????? 有人有遇過嗎??? 或是真的實際看過班上同學這樣的故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8.164
LSisGood:哪一部? 沒這種人吧~有也只是表面.. 08/11 00:40
gamagwi:好想告訴你 這部漫畫 08/11 00:43
gamagwi:看完覺得滿感動的 世界上還有這種溫暖的人 08/11 00:43
gamagwi:可是又覺得這種人真的存在嗎??? 因為從來沒看過 08/11 00:44
Heico:應該是《只想告訴你》吧... 08/11 00:52
aoc32112:草莓100%吧 08/11 00:55
LSisGood:我想問現實中有 草莓100% 這類的女生嗎? XD 08/11 01:02
gamagwi:我想問的是有遇過那種人緣好的中心人物會幫助在班上沒朋友 08/11 08:22
gamagwi:被排擠孤立的那種人 有遇過嗎? 08/11 08:22
gamagwi:這樣的溫暖大好人有人遇過嗎? 08/11 08:44
Shakermaker:當然有 而且還很多 只不過長得不像男主角而已XD 08/11 09:07
arthurkot:就是因為現實生活中幾乎沒有這種人 漫畫才會經典 08/11 10:24
arthurkot:什麼好處都給他了 那他還不飛天??? 08/11 10:24
gamagwi:S大說很多 A大說很少 我是沒遇過這樣的好人 08/12 12:43
deathnote14:心裡會想幫人 現實中 會不會有很多因素而沒去做 完全 08/13 14:18
deathnote14:是兩回事... 我只能說很多人小時候 都是有這種想法的 08/13 14:19
deathnote14:人 甚至占了7成以上 只是長大了 就慢慢改變方法了 08/13 14:19
deathnote14:喔 對了 說不定慈濟很多"師兄" 都是這種類型 畢竟要做 08/13 14:21
deathnote14:這樣的好人 多數人都會卡在環境現實這關 而變成一般人 08/13 14:21
deathnote14:但是有某種志同道合的環境 會比較容易去展現想表達的 08/13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