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SisGood:哪一部? 沒這種人吧~有也只是表面.. 08/11 00:40
→ gamagwi:好想告訴你 這部漫畫 08/11 00:43
→ gamagwi:看完覺得滿感動的 世界上還有這種溫暖的人 08/11 00:43
→ gamagwi:可是又覺得這種人真的存在嗎??? 因為從來沒看過 08/11 00:44
推 Heico:應該是《只想告訴你》吧... 08/11 00:52
→ aoc32112:草莓100%吧 08/11 00:55
推 LSisGood:我想問現實中有 草莓100% 這類的女生嗎? XD 08/11 01:02
→ gamagwi:我想問的是有遇過那種人緣好的中心人物會幫助在班上沒朋友 08/11 08:22
→ gamagwi:被排擠孤立的那種人 有遇過嗎? 08/11 08:22
→ gamagwi:這樣的溫暖大好人有人遇過嗎? 08/11 08:44
推 Shakermaker:當然有 而且還很多 只不過長得不像男主角而已XD 08/11 09:07
推 arthurkot:就是因為現實生活中幾乎沒有這種人 漫畫才會經典 08/11 10:24
→ arthurkot:什麼好處都給他了 那他還不飛天??? 08/11 10:24
→ gamagwi:S大說很多 A大說很少 我是沒遇過這樣的好人 08/12 12:43
推 deathnote14:心裡會想幫人 現實中 會不會有很多因素而沒去做 完全 08/13 14:18
→ deathnote14:是兩回事... 我只能說很多人小時候 都是有這種想法的 08/13 14:19
→ deathnote14:人 甚至占了7成以上 只是長大了 就慢慢改變方法了 08/13 14:19
→ deathnote14:喔 對了 說不定慈濟很多"師兄" 都是這種類型 畢竟要做 08/13 14:21
→ deathnote14:這樣的好人 多數人都會卡在環境現實這關 而變成一般人 08/13 14:21
→ deathnote14:但是有某種志同道合的環境 會比較容易去展現想表達的 08/13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