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認識 自己個性: 比較不易跟別人變熟 我的問題: 透過各種管道認識女生時 我常常會不知道怎樣才是合適的互動步調 像是:如果沒有很熟又上前攀談(很普通的談話) 會被女生當成有不良意圖或別有居心 然後就很難繼續深入 所以常常卻步 請問到底怎麼樣才夠自然而成功機率高? 還是我不夠自信? 踏出第一步很難...... -- *大哉問:什麼是SBL?* SBL = Stupid Basketball League (蠢蛋籃球聯盟) SBL = Sex Beer Laziness (性、啤酒、懶散) SBL = Sissy Boy League (娘砲聯盟) SBL = Stupid Bitch Lots (場邊一群母狗) SBL = Super But Local (只會打國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2.107
purestone:行動前在心裡默念”只是交個朋友“ 08/11 22:48
hint:什麼叫不良意圖? 你接近她不就是想深入? 你知我知 獨眼龍也知 08/12 08:49
hint:重點是不要讓女生覺得你的方式她不喜歡... 08/12 08:49
reversy:找到共同的興趣吧 不要急 08/12 13:07
reversy:其實對眼幾次就知道女生想不想跟妳說話了 08/12 13:07
PRCeatSHIT:我擔心女生會覺得"這陌生人是怎樣..."之類的 08/12 15:25
PRCeatSHIT:但我就只是個普普通通的男生 講話的方式自認不糟糕 08/12 15:26
reversy:想太多了 反正你講完又不會再遇見她 08/12 23:02
asp125764958:就只是當朋友~~自嘲不錯~~但表現出來還是要有自信~ 08/13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