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CeatSHIT (中共甲賽)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怕被認為有不良意圖
時間Sat Aug 11 21:20:57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認識
自己個性:
比較不易跟別人變熟
我的問題:
透過各種管道認識女生時
我常常會不知道怎樣才是合適的互動步調
像是:如果沒有很熟又上前攀談(很普通的談話)
會被女生當成有不良意圖或別有居心
然後就很難繼續深入
所以常常卻步
請問到底怎麼樣才夠自然而成功機率高?
還是我不夠自信?
踏出第一步很難......
--
*大哉問:什麼是SBL?*
SBL =
Stupid
Basketball
League (蠢蛋籃球聯盟)
SBL =
Sex
Beer
Laziness (性、啤酒、懶散)
SBL =
Sissy
Boy
League (娘砲聯盟)
SBL =
Stupid
Bitch
Lots (場邊一群母狗)
SBL =
Super
But
Local (只會打國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2.107
→ purestone:行動前在心裡默念”只是交個朋友“ 08/11 22:48
推 hint:什麼叫不良意圖? 你接近她不就是想深入? 你知我知 獨眼龍也知 08/12 08:49
→ hint:重點是不要讓女生覺得你的方式她不喜歡... 08/12 08:49
→ reversy:找到共同的興趣吧 不要急 08/12 13:07
→ reversy:其實對眼幾次就知道女生想不想跟妳說話了 08/12 13:07
→ PRCeatSHIT:我擔心女生會覺得"這陌生人是怎樣..."之類的 08/12 15:25
→ PRCeatSHIT:但我就只是個普普通通的男生 講話的方式自認不糟糕 08/12 15:26
推 reversy:想太多了 反正你講完又不會再遇見她 08/12 23:02
推 asp125764958:就只是當朋友~~自嘲不錯~~但表現出來還是要有自信~ 08/13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