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想深入認識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木訥不多話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個性算外向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是同事 工作需要互相支援 2.目前狀況: 前一陣子 有時候都會約出去吃個飯 或是聊聊天 相處還算不錯 3.我的疑問: 最近 有約她幾次 但是不是沒接電話就是傳訊息說 有事情不能去 其實 她想不想去 要不要去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她的態度就讓人很心寒 我打了好幾通她都沒接 也沒有回電 (已經3~4次了) 後來她是說不是很重要的事傳簡訊就好了 她連接都沒接怎麼知道是不是重要的事 那像我之前打給她 聽她抱怨 聽她訴苦 那我不就是個白癡? 在公司的時候 她還用開玩笑的口吻當著我的面 跟別人說: " 打給我做什麼啊" 之類的 整個讓人很火大 今天明明就是妳的問題 沒跟我好好說就算了 竟然還拿來開玩笑.... 我真的很生氣~ 這幾天心情真的很差 差到了極點 可以的話 我是不想去理她的 可是因為我跟她的工作是需要互相支援 所以我幾乎都得面對到她 實在是很頭痛~~> < 真的很不想面對她 真的不知道該麼辦才好~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05.93 ※ 編輯: teramars 來自: 119.14.105.93 (08/11 21:35)
wake7078:保持好你的距離跟心態 千萬不要把"互相"當"理所當然" 08/11 22:19
現在的心情就是很差 不知道要怎麼調整我對她的心態
Beachboy:你要追她嗎 08/11 22:33
原本對她有意思 但是經過這些事之後 我發覺要跟她當好朋友都有點難 因為我覺得她沒有"心" 一顆真誠待人的"心" 至少對我是如此 ※ 編輯: teramars 來自: 119.14.105.93 (08/11 22:47)
sandiegopadr:酸葡萄心態啦 碰壁就覺得她很糟 08/12 00:14
energize:遇到這種就不要強求了 對方對你沒興趣 08/12 07:22
ArthurDX:她只是想趕跑蒼蠅而已,多追幾個女生就習慣了 都這樣的 08/12 10:52
ArthurDX:另外,她不喜歡你,當然對你沒心 08/12 10:52
jerry1094:憑什麼要對你有心阿,人家冷處理這麼明顯,早該放棄了 08/12 12:27
jerry1094:垃圾筒自己要當就不用想回報 08/12 12:29
reversy:唉 因為她可能常常遇到妳這樣的人啊 08/12 13:05
reversy:不接電話 不回電都是一種拒絕 08/12 13:06
almondchoco:推一樓 她又不喜歡你 要對你有什麼心...對一個普通追 08/12 19:32
almondchoco:求者不回答 不接電話也很正常啊 08/12 19:32
Musasi:推一樓,別說追求了,就算普通朋友也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 08/12 23:14
Musasi:某一方把對方當好友,常常傳訊息什麼的,對方卻不領情 08/12 23:15
ymca:我只想問 為啥對方一定要接你電話? 你是她的誰? 08/13 12:14
TREKKER:3~4通電話沒接也沒回,你在他心中沒地位,該放下了。 08/14 16:43
z753951:如果你被一個真的不喜歡的人纏上,你做法會跟他一模一樣 08/17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