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ke7078:保持好你的距離跟心態 千萬不要把"互相"當"理所當然" 08/11 22:19
現在的心情就是很差 不知道要怎麼調整我對她的心態
推 Beachboy:你要追她嗎 08/11 22:33
原本對她有意思 但是經過這些事之後
我發覺要跟她當好朋友都有點難
因為我覺得她沒有"心" 一顆真誠待人的"心" 至少對我是如此
※ 編輯: teramars 來自: 119.14.105.93 (08/11 22:47)
推 sandiegopadr:酸葡萄心態啦 碰壁就覺得她很糟 08/12 00:14
推 energize:遇到這種就不要強求了 對方對你沒興趣 08/12 07:22
推 ArthurDX:她只是想趕跑蒼蠅而已,多追幾個女生就習慣了 都這樣的 08/12 10:52
→ ArthurDX:另外,她不喜歡你,當然對你沒心 08/12 10:52
推 jerry1094:憑什麼要對你有心阿,人家冷處理這麼明顯,早該放棄了 08/12 12:27
推 jerry1094:垃圾筒自己要當就不用想回報 08/12 12:29
推 reversy:唉 因為她可能常常遇到妳這樣的人啊 08/12 13:05
→ reversy:不接電話 不回電都是一種拒絕 08/12 13:06
推 almondchoco:推一樓 她又不喜歡你 要對你有什麼心...對一個普通追 08/12 19:32
→ almondchoco:求者不回答 不接電話也很正常啊 08/12 19:32
推 Musasi:推一樓,別說追求了,就算普通朋友也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 08/12 23:14
→ Musasi:某一方把對方當好友,常常傳訊息什麼的,對方卻不領情 08/12 23:15
→ ymca:我只想問 為啥對方一定要接你電話? 你是她的誰? 08/13 12:14
推 TREKKER:3~4通電話沒接也沒回,你在他心中沒地位,該放下了。 08/14 16:43
推 z753951:如果你被一個真的不喜歡的人纏上,你做法會跟他一模一樣 08/17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