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1.問題背景:今年34歲了,有穩定的工作,還沒交過女友。雖然有一些女 生對我示好或告白,但就是沒有喜歡的。 2.目前狀況:我習慣跟我的理髮師(A)聊男女之間的事,因為她是女生,所 以想說也許她比較瞭解女生的想法。這位A理髮師也知道我感情的狀況,昨天找她理髮 時,她建議我應該先交一位試試看,畢竟感情需要經驗。而因為那間理髮院很小,另一 位B理髮師(女)聽到我沒交過女友,居然問我是不是怕失身?A理髮師也笑說搞不好我 是怕失身給不喜歡的人! 3.我的疑問:難道連女生也認為男女朋友一定會做愛嗎?女生真的會笑 處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65.204
chachamaru:平均來說是沒甚麼差 只是沒交過女友 可能有的人會先入 08/11 22:14
chachamaru:為主認為可能會不體貼.狀況外 但不會因此直接拒絕 只是 08/11 22:15
chachamaru:會被多觀察一下 當然也有另個問題 你想交往何種對象? 08/11 22:16
chachamaru:如果像是某些行業(如文中的美髮業)女生 早早就出社會 08/11 22:17
chachamaru:想法就會跟照社會標準升學.然後從事朝九晚五工作的女生 08/11 22:20
chachamaru:不太一樣啊 一邊是傾向多嘗試 一邊是偏謹慎 08/11 22:22
DIDIMIN:年紀大沒交過女友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我就是) 08/12 00:01
DIDIMIN:大家會誤認為這個人難搞、眼光高,所以才交不到 08/12 00:02
forwardgo:所以你還是處難嗎=///= 08/12 01:19
arthurkot:不過像我就快要變魔法師了 眼光還是降不下來..... 08/12 02:28
arthurkot:就是只想追自己愛看的 不打算委屈求全啊(煙) 08/12 02:28
Abbee:重點不是處男,是沒交過女友,真的會讓人覺得大概是條件太多 08/12 10:16
Abbee:曾有個118的也是3X還沒有交,他自己就承認他很自大,一定要 08/12 10:18
Abbee:很正才配得上他 08/12 10:18
ArthurDX:那就慢慢等慢慢挑吧,看最後是你贏了還是現實贏了 08/12 10:46
almondchoco:重點不是處男是沒交過女友+1 一把年紀還沒交過 08/12 19:32
almondchoco:你可以自己想像看看 你會怎麼面對一個34歲沒交過男友 08/12 19:33
almondchoco:的女生 08/12 19:33
Bcl2:不要說沒交過女友了 這年紀恐怕連單身的都會被打問號.. 08/12 20:53
ROCAF:我身上的問號已經快要跟燒餅上的芝麻一樣多了 08/16 22:27
yws:是會被懷疑是GAY...... 08/18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