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chamaru:平均來說是沒甚麼差 只是沒交過女友 可能有的人會先入 08/11 22:14
→ chachamaru:為主認為可能會不體貼.狀況外 但不會因此直接拒絕 只是 08/11 22:15
→ chachamaru:會被多觀察一下 當然也有另個問題 你想交往何種對象? 08/11 22:16
→ chachamaru:如果像是某些行業(如文中的美髮業)女生 早早就出社會 08/11 22:17
→ chachamaru:想法就會跟照社會標準升學.然後從事朝九晚五工作的女生 08/11 22:20
→ chachamaru:不太一樣啊 一邊是傾向多嘗試 一邊是偏謹慎 08/11 22:22
推 DIDIMIN:年紀大沒交過女友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我就是) 08/12 00:01
→ DIDIMIN:大家會誤認為這個人難搞、眼光高,所以才交不到 08/12 00:02
推 forwardgo:所以你還是處難嗎=///= 08/12 01:19
→ arthurkot:不過像我就快要變魔法師了 眼光還是降不下來..... 08/12 02:28
→ arthurkot:就是只想追自己愛看的 不打算委屈求全啊(煙) 08/12 02:28
→ Abbee:重點不是處男,是沒交過女友,真的會讓人覺得大概是條件太多 08/12 10:16
→ Abbee:曾有個118的也是3X還沒有交,他自己就承認他很自大,一定要 08/12 10:18
→ Abbee:很正才配得上他 08/12 10:18
推 ArthurDX:那就慢慢等慢慢挑吧,看最後是你贏了還是現實贏了 08/12 10:46
→ almondchoco:重點不是處男是沒交過女友+1 一把年紀還沒交過 08/12 19:32
→ almondchoco:你可以自己想像看看 你會怎麼面對一個34歲沒交過男友 08/12 19:33
→ almondchoco:的女生 08/12 19:33
推 Bcl2:不要說沒交過女友了 這年紀恐怕連單身的都會被打問號.. 08/12 20:53
推 ROCAF:我身上的問號已經快要跟燒餅上的芝麻一樣多了 08/16 22:27
推 yws:是會被懷疑是GAY...... 08/18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