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lene:不要 從你的描述看來 她根本就對你沒意思 08/12 01:48
→ anandydy529:如果你想把告白當做判斷式的話,那就算了。別把她看太 08/12 01:48
→ anandydy529:重,多拓展人際關係 08/12 01:49
推 Narcissuss:你沒車 輸了 08/12 02:22
推 ArthurDX:你覺得你為什麼會成功?你覺得七夕會增加成功率嗎? 08/12 10:49
→ ArthurDX:還有一天三封簡訊,超級多的 對方應該覺得很煩吧 08/12 10:49
推 jealoushare:都答應七夕一起出遊,應該有機會吧 08/12 12:24
推 reversy:簡訊應該對等 你傳一封 對方有回 你再傳 08/12 13:03
→ reversy:聽你描述你失敗機率超大的 08/12 13:03
推 arthurkot:你自己知道答案的 有些事情在夢裡想就好 可以了吧:) 08/12 17:53
→ almondchoco:根本還沒到那個地步就被告白 如果是你你會答應嗎? 08/12 19:34
推 mrcookie1987:從第七點回答就知道有機會阿 別害人家阿 08/12 20:31
→ mrcookie1987:簡訊太多了,電話多講一點才能多了解她 08/12 20:32
→ mrcookie1987:有些人認為應該男生打給女生 你可以試探問他一下 08/12 20:33
推 arthurkot:樓上 有機會但不代表現在告白就是你的 說不定他只是 08/13 02:56
→ arthurkot:一條線 或甚至女生現在真的沒打算交男友 08/13 02:57
推 popo0127:你告白 只是想確認型式 不成功你就要成仁了 你確定要? 08/13 12:54
推 CALLING:在特殊節日告白失敗率超高 勿試… 08/13 16:50
推 runlight:相處如果愉快何必告白? 08/15 05:24
→ runlight:相處不愉快,告白何用? 08/15 05:25
推 shoutNi:你都知道她還在觀察你 你卻急著要是與否的答案 不危險嗎 08/15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