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木訥寡言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活潑外向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第一次跟她出去該去哪 2.目前狀況: 兩個都是剛認識的朋友 3.我的疑問: 可以請問各位大大跟我講我該帶她去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67.34
volenty:看電影啊~ 基本入門~ 08/12 13:14
lucifa38:個人建議不要看電影 吃飯逛街喝下午茶 看展覽比電影好 08/12 13:15
edcrfv103:看電影會沒互動.吃飯逛街就要很能聊 所以推遊樂園~ 08/12 13:57
reversy:遊樂園一個膽大一個膽小怎麼辦 08/12 14:00
LikeaNew:8/12 topkiller □ [討論] 有一個帥哥在追我.. 08/12 14:02
LikeaNew:你少碰ptt 宅氣太強 不反串會掉到地上 08/12 14:02
LSisGood:樓上XD 08/12 14:13
ym410804:不要讓長的像藍正龍的男生看到你彈出來了>.^ 08/12 15:02
eatingshit:看展 演唱會 劇團表演 就是不要看電影 08/12 20:23
castille:應該是,你想去那裡?約,只是你原本就想去了,只是順便帶她 08/12 21:57
castille:一起去,她沒興趣,就算了,找下一次機會,不要想太多 08/12 21:58
supercar1688:我都帶去好市多 08/14 00:02
z753951:去哪不重要,聊天交流多比較好...讓自己健談一點吧! 08/15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