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問者性別 男 自己個性 喜歡認識人 好相處 對方個性 不太成熟像小孩子思想 員工認識 目前情況: 傳簡訊都會回我電話或是當面回答我 我約她都有成功 或是她會約我 有打給我我有時候沒接 我遲到她會等我 她會出席我重要場合 會讓我玩她的手 在機車上握她的手她會抱緊我 胸部會貼我 搭她的肩也ok 她的水會給我喝 下一步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了XD 雖然這樣跟情人沒什麼差別 但是該告白嗎? 開學之後各忙各的 我也很苦惱不能見面 不想一直保持這樣 一般人理智線會斷 我的理智線也快斷了... 謝謝>"< -- 這是協助版友們發問的CATCH版用匿名id。 需要幫忙的版友請照預設格式寫信過來,版工會幫忙張貼的。:) 另外請記得顏色部分不要變成亂碼阿阿阿~~我已經連續改了好幾封了~(哭著跑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5.22
ursa727:試著讓他理智斷掉吧!XD 08/14 01:37
capsumi:X幹嗎告白 這時候就帶回家跟爸媽介紹這是我女友 08/14 13:10
capsumi:就搞定了 這招萬試萬靈 08/14 13:11
LinkiNParK:不用告白了 這樣其實就順其自然下去 08/25 09:36
LinkiNParK:既然你想跟他在一起 就持續保持聯絡阿! 08/25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