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女 問題類型:分手中 自己個性: 常鬧彆扭,吃醋,交男朋友後很容易以男朋友為中心 對方個性: 思想比較成熟,認真 1.問題背景: 交往約半年,目前已分手約一個月 我們是同系同學,但約一個月前我跟家人出國去了,所以一段時間沒見面. 我和家人出國前看不出徵兆,對方也開心的幫我餞行 但我跟家人在日本的時候, 有一晚我看到系上另一個我男友很熟的女生跟他單獨吃飯的照片 當晚我就告訴男友我吃醋(男友本來就不喜歡我太愛吃醋...)但是是用很委婉的方式 沒想到男友就突然告訴我要分手... 我在電話裡哭求了很久,對方受不了了後來就掛我電話了 回台灣後因為要共同準備系上的活動,所以後來天天都見面 我也告訴男友想和好,對方一直說不可能,只想跟我當同學或朋友 他說我的個性不好,尤其是愛吃醋,對我也沒感覺了 2.目前狀況: 因為準備營隊的關係,從分手後我們幾乎天天都見面,同學也知道我們分手了 從我不再主動聯絡男友,也不要求和好後,他比較常主動來找我了, 但都是聊營隊的事情 前幾天我跟家人吵架打給他訴苦,他也跟我聊了很久,安慰我(但是我們都沒提要和好...) 昨天我跟他單獨在學校遇到(我去做文宣,他只是去讀書) 我們也聊了一陣子(依然沒有說到和好的事情) 聊的很開心,他也安慰我跟家人的事情,還贊賞我很負責(做文宣...) 只是我們都不再打電話給對方聊私事(除了我跟家人吵架那天) 但如果我傳line,app,簡訊電話他都會回,我完全沒再提要和好 3.我的疑問: 最近他會跟我說一些讓我疑惑的話, 例如一起帶營隊的女生跟我都做錯同一件事,但他卻說 "妳不一樣,妳有特權,我雙重標準,所以沒關係" 有朋友的朋友在追我,他說如果對方不錯,他也會祝福我 可是當他遇到我跟新的追求者的時候卻又一直關心我,追問對方的事情 他打電話問我營隊的事情的時候,也會用我們交往的時候的口氣跟我聊一下 說一些我們以前在一起時才懂的笑話 雖然我沒跟他說想和好,但我心裡還是很想復合 最近我們帶營隊都很忙很累,我想在營隊結束後再約他 目前我跟他還是因為營隊才更多互動,我都裝作完全把他當同學一樣對待, 想知道這樣我還有機會嗎? (他還是會跟我說那些話) 要怎樣才有可能讓男友再心動? -- 這是協助版友們發問的CATCH版用匿名id。 需要幫忙的版友請照預設格式寫信過來,版工會幫忙張貼的。:) 另外請記得顏色部分不要變成亂碼阿阿阿~~我已經連續改了好幾封了~(哭著跑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6.157
z753951:過去就過去了...別吃回頭草...建議空白半年以上再考慮 08/15 07:52
arthurkot:一直裝下去久了以後假戲真作,你就不會想復合了 08/15 09:35
ArthurDX:看來你男友也是很愛你,保持這樣自然的相處模式,試著約 08/15 10:51
ArthurDX:出去吃飯或出遊,但千萬別提復合的事情,會復合就會復合 08/15 10:52
bearboy:和別的女生單獨吃飯會吃醋不是正常的嗎?難道我也愛吃醋... 08/15 12:31
ds1999h:別復合了 破掉的鏡子合起來還是有裂痕 08/19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