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1983 (A.J Affleck)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自我感覺不良好
時間Wed Aug 15 16:38:30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個人魅力提昇/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為了避免自我感覺良好 常常會不由自主的往另一個極端去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活潑開朗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朋友
1.問題背景:
認識一個女生大概3個月
一起出去過4次 都是吃飯看電影之類的
2.目前狀況:
最近這2次看起來 好像都很平淡
之前常常MSN 最近都沒看到她了(被封鎖?)
不過上次看電影她到是有主動跟我提到她最近很少上
因為平常約行程都是MSN 我也不太敢打電話給她
一方面自己沒梗 一方面最近2次吃飯互動感覺也沒先前熱絡
現在有點進退失據的感覺
3.我的疑問:
之前有其他事情想問她打了2通給她都沒接(當然不是自爆)
結果過了1分鐘後她直接回簡訊給我(她知道我要問什麼 因為之前有提過)
這樣是不是代表她不想接我電話
我是不是已經沒機會了?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49.1
推 nobunaka:可能在忙當下沒辦法接電話 08/15 17:03
推 persuitof:你打給她的時候會扯很久嗎? 08/15 17:10
→ persuitof:或是常因很無聊的小事打給她呢? 08/15 17:11
沒有
只打過2次給她
一次是第一次出去確認行程
一次是開車去接她 問她到約定地點了沒
都沒超過2分鐘
※ 編輯: AJ1983 來自: 1.174.0.82 (08/15 17:39)
推 hopez:沒機會了~ 08/15 18:25
推 hopez:有沒有機會是要看平時互動 出去幾次不代表啥 資訊太少 08/15 18:29
→ z753951:忍...!別想太多,除非他本來就很喜歡你,不然很難一下就熱絡 08/16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