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apanx (/~*花樣X=<.?)》之銘言: : : 性別:男 : (男/女) ->發問者性別 : 問題類型:認識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 自己個性:木訥 不善言詞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對方個性:尚未知道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1.問題背景:我是每天在公園都會跑步 而她也都會在這時間帶狗狗來散步 : 想請問一下的就是說 我要怎麼開口跟她認識呢? : 2.目前狀況:我們之間也遇到過大約五六次了 就她在溜狗 我在跑步 : 也都有看到過 但就是沒有其他動作 : 而她的狗是大隻的那種土狗 : 3.我的疑問:請問要如何開口認識她呢 感謝回答了 這麼簡單的事........... 你要努力跨越那一道開始的牆阿!!!!!!!!!!!!!!!!!!!! 如果對方比你大稱(大姐~姐姐) 比你小就稱(小姐~美女) 然後直接開門見山地說想認識你~想聊聊 直接表達~別讓他覺得你很驢 一般人都有善意的~別怕丟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0.53
linda1025:你舉例的稱呼剛好都是我最討厭看到的...... 08/17 19:16
gonewind:樓上+1 08/17 22:40
SCGT:嘖...還以為是nba板的vc5566 08/18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