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s800419 (牡羊羊)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baby face
時間Fri Aug 17 13:08:59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個人魅力提昇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什麼都好
也很少生氣 (((上次生氣好像高中的事了...
有點無所謂型的... 總是把"沒關西"掛在嘴邊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2.目前狀況:
3.我的疑問:
小弟163/50
又有一張小孩子的臉 (((怪我媽把我生得太年輕嗎...=0=
都要大四了 還是一直被叫"弟弟"..
其實也已經習慣了...
然後,我想問說
不管在愛情方面、還是工作方面
第一印象就是會讓人覺得 "怎麼是個小屁孩"
感覺不太可靠這樣..
也有想過花些錢打扮一下自己的外表..
可是怎麼扮.. 就是小屁孩..
不知道版上有人有一樣的困擾嗎
還是改變的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15.232
推 zombie123321:盡量把自己的內心思維變成熟點吧!我也是BABYFACE 08/17 13:27
→ zombie123321:通常長的不高的男孩子面容很容易讓人感覺年紀很小 08/17 13:41
→ zombie123321:隨著年齡不斷增加,雖然BABYFACE依舊,但神韻會改變 08/17 13:42
→ zombie123321:因為你關心的不再像眼前的事物,你的煩惱越多擺出的 08/17 13:44
→ zombie123321:表情就不像以前那樣純真。這就是神韻的不同 08/17 13:45
推 pgking1224:我165/52 也有相同困擾.. 08/17 14:05
→ Realthugz:.....你做事跟講話是man的話 就不會想這個 08/17 17:08
→ Realthugz:甚麼都沒有的人才會去非常在意外表怎樣 08/17 17:08
→ Realthugz:你有展現出主宰力 就自然會man 08/17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