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ry00545:這應該是信心的問題啦 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如果又錯誤 檢 08/17 15:10
→ gary00545:完就別去想它 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拿出來就對了!!!!!!!!!!! 08/17 15:10
推 Irusu:失敗過幾次得失心就不會太重了 08/17 15:55
→ qwert810:我失敗過好幾次 得失心一樣好重ˊˋ 08/17 17:10
推 wzeroc:多認識幾個對象 忠誠、專一在開始交往之後才有價值 08/17 17:56
→ wzeroc:你會因為心儀的對象接受他人的好意就放棄追求嗎? 換個角度 08/17 17:59
→ wzeroc:也是一樣的 08/17 18:00
推 wzeroc:再說了 那些受人追捧的 會有心力對某人特別在意嗎? 08/17 18:01
推 wzeroc:得失心太重源於你的選擇太少 要如何把選擇變多呢? 08/17 18:03
→ wzeroc:這就是我們必須自我提升的理由了 08/17 18:04
推 sandiegopadr:得失心的問題感覺還是要自己頓悟才行耶 08/18 00:04
→ sandiegopadr:別人再怎麼說自己心態沒調整好還是會鑽牛角尖 08/18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