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753951 (mayhem)
看板CATCH
標題[分享] 分手後的心情(保證很短...淺顯易懂!)
時間Sat Aug 18 23:32:30 2012
分享原由:
突然間體悟到的....
分享內容:
在先前結速了一段差點邁入婚姻的四五年的感情,其實我一直都是把感情看很重
但分手後,我一些很要好的朋友當然就是不斷的跟我說一些道理~
這個陣痛期大概只過了一個月...
之後,有其他的朋友問我,你剛結束一段這麼長的感情,你是怎麼爬起來的?
當下...我就這麼做了
ˊ_>ˋ....
(其實...分手真的沒什麼...)
PS...我不太會打這個符號...看起來表情很怪....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2.145
推 tigotigo:笑一下就過去真的很酷 08/19 00:14
→ ICpo:看無? 08/19 12:51
→ wwman:不知道你要表達什麼耶 所以是沒感覺的人嗎 08/19 13:59
→ creaoo:沒感覺的人才能這樣淡定,之前我的前男友就是這樣,看到這個 08/19 19:44
→ creaoo:表情符號就很火~(攤手 08/19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