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原由: 突然間體悟到的.... 分享內容: 在先前結速了一段差點邁入婚姻的四五年的感情,其實我一直都是把感情看很重 但分手後,我一些很要好的朋友當然就是不斷的跟我說一些道理~ 這個陣痛期大概只過了一個月... 之後,有其他的朋友問我,你剛結束一段這麼長的感情,你是怎麼爬起來的? 當下...我就這麼做了 ˊ_>ˋ.... (其實...分手真的沒什麼...) PS...我不太會打這個符號...看起來表情很怪....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2.145
tigotigo:笑一下就過去真的很酷 08/19 00:14
ICpo:看無? 08/19 12:51
wwman:不知道你要表達什麼耶 所以是沒感覺的人嗎 08/19 13:59
creaoo:沒感覺的人才能這樣淡定,之前我的前男友就是這樣,看到這個 08/19 19:44
creaoo:表情符號就很火~(攤手 08/19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