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分手後 實在無法讓我掌握的情況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溫和 人緣不錯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單純 乖巧 獨立 心事都會隱藏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1.問題背景: 即使是國高中都男女合班的她,22年來她從來沒有交過男友 當初告白後她思考了快兩個月,然而在一起卻不到四個月, 期間我都主動為她設想,也非常體貼,沒有吵架,想說她第一次交不給她任何壓力 但我感受到卻沒有熱戀的感覺,也幾乎不主動找我, 有一天,就在毫無預警情況下,突然和我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她覺得似乎不適合,不想耽誤我,而我也確定她沒喜歡上別人之類的 感情這事情本來就不能強求,我也只能答應了。 2.目前狀況: 自從分開後,心裡也沉澱一了段時間,想說當朋友偶爾講講話也ok, 但分開後她msn幾乎不上(確定不是封鎖),用FB敲她,有時也是完全無回復, 而分開後到現在一個多月我也只敲過三四次。 3.我的疑問: 老實說,我真得無法掌握現在的情況是怎樣,也沒撕破臉,也沒吵過架, 為何想要好好講個話都這麼困難? 也想要好好釋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55.140 ※ 編輯: xiyan 來自: 42.74.55.140 (08/19 11:16)
newoworld:如果對方還不想有你出現在她的生活,就先消失一陣子吧 08/19 13:01
newoworld:免得最後朋友當不成... 08/19 13:01
ArthurDX:不管什麼原因,對方現在就是不想跟你有聯絡,沉寂一陣子 08/19 14:51
ArthurDX:吧,或許是幾個月,或許幾年,也或許是一輩子 08/19 14:51
j0912014396:分手就沒什麼好連絡的 08/19 19:10
paralupi:就是「她沒這麼喜歡妳」。也不是你對人好,別人就會愛你. 08/20 17:20
gdx7335:分手還要聯絡什麼,會想連絡就是心裡有期望,等你沒期望你 08/20 18:51
gdx7335:根本就不會想主動聯絡了 08/20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