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一直以來都可以跟異性培養出很親近的關係或是幾乎曖昧 但是始終無法確信自己心裡的感覺,就不敢有積極的動作 於是單身到今日 2.我要問大家的問題是: 很多時候 對異性的感覺都一閃而逝 或者對同一個人時有時無持續了很久的時間 很多時候 懷疑自己只是喜歡上喜歡的感覺 卻又無法確定 有人告訴我就去試試看 但去試試看或許代表著兩者有一人會受傷 對越是在乎的人 就越是怕傷害對方 不敢有所動作 3.我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 不好意思 其實不知道該用"請益"還是"議題" 畢竟自己是處於迷網沒有自己的看法 如果大家有建議的標題一定馬上修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9.214
dogbydog:我想是缺乏性衝動 或者對這些對像缺乏性慾 固只會到朋友 08/20 03:54
dogbydog:無法在往下跨一步 08/20 03:55
dogbydog:相反的一見鍾情 就是對方外表完完全全符合自己心底的模組 08/20 03:55
acbwanatha:推樓上。 08/20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