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way (roway)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戀愛的感覺還能培養嗎?
時間Mon Aug 20 23:31:29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女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情侶相處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魔羯,隨合,大辣辣,單純(蠢?),比較不會想那麼多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天秤,好好先生,纖細敏感,很有、也很堅持自己想法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交往不到一年,他說和我相處像跟朋友在相處,沒有戀愛的感覺
雖然後來兩人相處有越來越好
但是他認為無論後來相處再怎麼好
兩人在一起久了還是會回到最初的相處模式,也就是他認為像朋友般的相處
2.目前狀況:
他說想先分開一陣子彼此冷靜思考都能放下後再連絡
但是如果有見到面還是都像情侶般相處
3.我的疑問: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都能感到輕鬆自在,這樣的相處不好嗎?
既然他也認為兩人相處有越來越好的跡象
那他要的戀愛的感覺,真的無法再培養嗎?
現在我要聽他的話不要聯絡以後再從朋友做起還是溫情攻勢想辦法改變他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0.239
→ Shaider:bye了 08/20 23:33
→ ddxu2:那妳問他什麼是戀愛的感覺,他怎麼回答? 08/21 00:07
推 TimeEngine:看開一點…他沒有這麼喜歡你…找一個會憐妳愛你的吧 08/21 00:19
→ salene:天啊跟我上一段幾乎一模一樣!!!只是男女角色互換而已 08/21 00:34
→ salene:妳的疑問我也曾有過 但對方終究是把我甩了 08/21 00:36
→ roway:我...我沒有問...我不知道該不該問... 08/21 00:38
→ roway:不過他說他跟前女友有戀愛的感覺,只是個性不合常吵架,最後 08/21 00:39
→ roway:也是吵到他提分手...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得不到才更懷念... 08/21 00:40
推 intheshow:總覺得情侶交往穩定了 如果處的來 就讓戀愛這部份死心 08/21 03:38
→ intheshow:應該就可長久 (好消及阿 哈哈) 08/21 03:38
→ bishkek:要從朋友做起見面就不要像情侶般相處 不然它吃定你了 08/21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