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男/女) ->男 問題類型:認識 自己個性:熟了之後不知道從哪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對方個性:不曉得 問題背景: 她是我們學校財金系的 當初是我們班的說要去他宿舍住 然後標籤她 我看到 我就跟我們班那個女生說想要認識她 從我說想要認識她到現在中間有約幾次要唱歌 但是都因為其他人有事所以到現在還沒開團成功 目前狀況: 我剛剛用臉書即時通密她 但我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聊 我想想之前要認識的女生都有可以聊(小7點數.情傷之類的) 但這次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可以插入話題當開頭 她是系學會 又是公關 聽她朋友說 她前男友劈腿幾次 然後她前男友又要重新追她 她朋友都勸她不要心軟 但是.......好像又有出去的樣子 我的疑問: 我就只說了嗨 妳好 然後完全接不下去 用唱歌當開頭會很怪嗎? 說:之前唱歌沒成形好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4.161
z753951:投其所好! 08/22 11:26
ec2242:我完全不認識她ㄚㄚㄚㄚㄚㄚㄚ 08/22 12:12
Usavich:字打對比較不會被扣分 08/22 12:39
Diversify:哈哈...推樓上... 08/22 13:36
coffeeswirl:如果你也有玩系會,可以聊聊這方面的事 08/22 14:35
AudiA6:聊共同朋友的八卦阿 08/22 19:01
Bcl2:說人長短是兩面刃 慎之! 08/22 19:38
Shaider:兩面刃 +1 08/22 20:25
giyoshi:如果只能跟熟人人來瘋,那至少等唱過一次歌再行動吧 08/22 23:12
giyoshi:跟不熟的人聊天室個互相做球的過程 08/22 23:13
giyoshi: 是 08/22 23:14
giyoshi:對你沒興趣又沒時間的會回 對啊,真可惜 然後你要再想 08/22 23:15
giyoshi:下一句 08/22 23:15
giyoshi:你那句開頭,如果丟給熟人,你應該不會擔心 因為 08/22 23:17
giyoshi:他會回 對啊~都是那個誰誰誰狂打工,XXX很難約之類的... 08/22 23:18
giyoshi:所以我覺得那句話開頭沒問題...重點是對方做球與回球的 08/22 23:19
giyoshi:能力 或 意願... 08/22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