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753951:投其所好! 08/22 11:26
→ ec2242:我完全不認識她ㄚㄚㄚㄚㄚㄚㄚ 08/22 12:12
→ Usavich:字打對比較不會被扣分 08/22 12:39
推 Diversify:哈哈...推樓上... 08/22 13:36
推 coffeeswirl:如果你也有玩系會,可以聊聊這方面的事 08/22 14:35
推 AudiA6:聊共同朋友的八卦阿 08/22 19:01
推 Bcl2:說人長短是兩面刃 慎之! 08/22 19:38
推 Shaider:兩面刃 +1 08/22 20:25
推 giyoshi:如果只能跟熟人人來瘋,那至少等唱過一次歌再行動吧 08/22 23:12
→ giyoshi:跟不熟的人聊天室個互相做球的過程 08/22 23:13
→ giyoshi: 是 08/22 23:14
→ giyoshi:對你沒興趣又沒時間的會回 對啊,真可惜 然後你要再想 08/22 23:15
→ giyoshi:下一句 08/22 23:15
推 giyoshi:你那句開頭,如果丟給熟人,你應該不會擔心 因為 08/22 23:17
→ giyoshi:他會回 對啊~都是那個誰誰誰狂打工,XXX很難約之類的... 08/22 23:18
→ giyoshi:所以我覺得那句話開頭沒問題...重點是對方做球與回球的 08/22 23:19
→ giyoshi:能力 或 意願... 08/22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