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dilemma (S)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是不是不能太喜歡一個人
時間Fri Aug 24 00:42:19 2012
性別: 女
問題類型: 追男
自己個性: 健談 喜歡大笑 有時優柔寡斷 天秤座
對方個性: 陽光型 喜歡幫助人 射手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跟他是在國外唸書時認識的 他現在還在美國
之前一起上課兩人一起寫作業 一起吃飯 那時就只把他當好哥們
他明年初才會回亞洲 有說想來台灣找我玩
現在都是用網路聊天 聊的大概就是電視啊生活啊工作啊這些的
之前都會互敲 現在都我敲他 而且他不是回很慢就是不回
2.目前狀況:
根據之前跟男生相處的經驗........總覺得我只要先喜歡上對方就會失去自我 患得患失
然後後來等我死心放下後 男生反而才釋出好感 但時間已經不對了
這次的對象也不例外 而且感覺最近對方非常冷處理
我認為他是一個很好的對象 真的想好好把握
下班只要跟他聊個一兩句我都開心 聊的都是普通朋友的程度
大概兩天會聊一次 都是打字的
之前這位老兄還會積極找我聊天 現在我回他fb,他甚至會跳過我回其他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3.我的疑問:
我該如何扭轉這個劣勢QQ
請大家幫幫資質駑頓的我
先謝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9.64
→ s860305bz:會不會是fb的訊息提示掛掉了??(沒提式 也沒聲音) 最近也 08/24 01:03
→ s860305bz:收不到喜歡女生的訊息 只好一直開在旁邊= = 08/24 01:03
→ s860305bz:也有可能 他覺得是很好的朋友 晚點回是ok的~ 08/24 01:05
推 welb:妳跟妳的普通朋友聊久了 那些普通朋友也都還會每句馬上回嗎? 08/24 01:22
→ kodilemma:我跟他聊天是skype打字 fb留在他狀態下 他只回覆其他人 08/24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