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問題類型: 追男 自己個性: 健談 喜歡大笑 有時優柔寡斷 天秤座 對方個性: 陽光型 喜歡幫助人 射手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跟他是在國外唸書時認識的 他現在還在美國 之前一起上課兩人一起寫作業 一起吃飯 那時就只把他當好哥們 他明年初才會回亞洲 有說想來台灣找我玩 現在都是用網路聊天 聊的大概就是電視啊生活啊工作啊這些的 之前都會互敲 現在都我敲他 而且他不是回很慢就是不回 2.目前狀況: 根據之前跟男生相處的經驗........總覺得我只要先喜歡上對方就會失去自我 患得患失 然後後來等我死心放下後 男生反而才釋出好感 但時間已經不對了 這次的對象也不例外 而且感覺最近對方非常冷處理 我認為他是一個很好的對象 真的想好好把握 下班只要跟他聊個一兩句我都開心 聊的都是普通朋友的程度 大概兩天會聊一次 都是打字的 之前這位老兄還會積極找我聊天 現在我回他fb,他甚至會跳過我回其他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3.我的疑問: 我該如何扭轉這個劣勢QQ 請大家幫幫資質駑頓的我 先謝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9.64
s860305bz:會不會是fb的訊息提示掛掉了??(沒提式 也沒聲音) 最近也 08/24 01:03
s860305bz:收不到喜歡女生的訊息 只好一直開在旁邊= = 08/24 01:03
s860305bz:也有可能 他覺得是很好的朋友 晚點回是ok的~ 08/24 01:05
welb:妳跟妳的普通朋友聊久了 那些普通朋友也都還會每句馬上回嗎? 08/24 01:22
kodilemma:我跟他聊天是skype打字 fb留在他狀態下 他只回覆其他人 08/24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