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will (咖啡)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如何擺脫女性朋友的追求?
時間Fri Aug 24 13:26:59 2012
※ 引述《GoodElephant (好大象,不推嗎?)》之銘言:
: : 也沒什跟女生相處的經驗(我讀理工科系)
: : 這次有認識女生本來很開心,不過她真的不是我的菜.....
: : 我原本是抱著交普通朋友的心態認識的,沒想到後來會這樣= =
: : 想請問各位前輩
: : 如果遇到異性邀你一直邀你去喝下午茶或逛逢甲之類的該怎麼辦呀?
: : 我實在不會拒絕別人....麻煩指點我一下了
: : 感謝~
個人的想法...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
邀約還是可以去,在聊天的時候跟他聊聊感情
然後提到自己有個喜歡的女生(明確一點 讓她知道不是她 沒有也生一個林志玲也沒關係)
問他要怎麼追 這樣會不會就比較不傷女生的自尊 而且比較有機會繼續當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3.1.96.58
→ z753951:我有過這種經驗,就裝忙吧~[跟對方可以是朋友,可以聊天,但 08/24 13:48
→ z753951:進一步就say no 08/24 13:49
→ LSisGood:不好,別提你有喜歡的人,如果你還要這個朋友的話 08/24 16:06
推 narnoi:裝忙+1 久了女生應該就會知難而退了... 08/24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