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453k786 (林書豪加油)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fb加想認識的女生
時間Sat Aug 25 15:04:21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內向害羞 不知道怎麼跟人相處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個性):
不知道(因為不認識
從發的文章來看算是可愛溫柔大方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朋友的朋友
1.問題背景:
她是我朋友的朋友
跟我朋友是同個社團也同個系(我朋友也是女生
是我朋友的學姐
很久之前在朋友的fb上有互動過
當初沒甚麼感覺
過了8.9月之後翻朋友相簿看到她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對他很有感覺(算一見鍾情吧
這個女生今年剛大學畢業要準備考國考(現在應該考完了
2.目前狀況:
對她有感覺之後就想加她臉書認識她
第一次加她也留訊息自我介紹
說我是誰為什麼會注意到你想認識你之類的
但是他沒有答應也沒回
隔一個禮拜之後我又再加一次
也沒答應
想說等她國考完在加最後一次
也不想在她準備考試時打擾她
現在國考考完了
我前幾天又加了她一次
然後又留言說
真的太想認識你了XD所以在加你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希望沒打擾到你等等
但是過了幾天她仍然沒有任何回應
期間她有發新動態也有增加新的朋友
3.我的疑問:
雖然說是最後一次
但是被拒絕時還是很想認識她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她
也有想過透過我那個共同朋友
請她幫我介紹一下
但是我已經連續三次加他都沒回應
也說是最後一次加她
再請我共同朋友介紹
感覺很沒自尊像在乞求一樣
就算認識應該也不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所以想問問板友們遇到這樣情形該怎麼辦?
(當她第三次拒絕我時心裡真的是蠻痛的
ps
1.第三次加時我也有問過我的乾妹我這樣做她會不會答應
我乾妹說不會應該她也不會答應不認識的人加她
可是我很疑惑現在的認識那麼廉價
是有差這麼多嗎
2.第一次catch板首PO
請大大們鞭小力一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45.194
※ 編輯: d453k786 來自: 125.224.45.194 (08/25 15:15)
推 vocational5F:太不自然了 失敗 08/25 16:13
推 coffeeswirl:可是瑞凡,她不想認識你啊! 08/25 16:23
→ ds1999h:她不想認識你 請不要一直騷亂她 08/25 17:52
→ singgongbar:我朋友說她不想加你 08/25 18:44
推 Intelfans:建議你放棄,很簡單就是不想加你! 不認識幹麻加阿 08/25 19:25
→ Intelfans:加三次都沒反應你再去請你朋友幫忙就有點騷擾對方了@@ 08/25 19:26
推 almondchoco:不好意思 我覺得你的行為很像變態在騷擾 08/25 20:27
→ almondchoco:人家已經很明顯了 你還一而再再而三騷擾 08/25 20:28
→ almondchoco:很多正妹是不會鳥不認識的怪人的 什麼現在的認識那麼 08/25 20:28
→ almondchoco:廉價啊 不要拿你愛四處認識女生的態度套用在她身上 08/25 20:28
→ robler:你很廉價不代表人人都很廉價,請不要騷擾不想認識你的人 08/25 20:56
推 Musasi:這世界並不是你怎樣所以對方就會怎樣的啊 08/25 22:04
推 a0000000000v:寄信跟她說你存款有8位數(某期樂透2獎得主) 08/25 22:45
→ a0000000000v:看她會不會理你 一樣沒理那就真的掰掰了 08/25 22:45
推 nowitzki76:男生大氣點 不想給認識就算了 去認識其他人更好 08/25 22:58
推 KOBEDIRK:推nowitzki 08/26 02:36
→ Shaider:我是不認識的不加 認識的不爽也不加 08/26 10:09
→ jerry1094:你好噁心 走開好嗎 08/26 18:34
→ Delicious0:是你太廉價 08/26 21:16
→ milyam:不加就算了啊 是我會覺得很煩 不過我通常會跟對方說不好意 08/28 16:34
→ milyam:思我不加不認識的朋友 有人回我那現在認識了啊 我就會火大 08/28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