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hogirl (天策上將)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本版都說女生要打扮, 然後呢?
時間Wed Aug 29 21:02:17 2012
※ 引述《Abbee (阿比)》之銘言:
: 這是幫朋友問的唷....
:
: 性別:
: (男/女) ->發問者性別
: 女
: 問題類型: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 其它--分辨好對象
: 自己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有點公主又有點雞婆, 不敢給對方難看(怕人傷心)的人, 慢熟型
: 對方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無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1.問題背景:
: 積極找對象中
: 2.目前狀況:
: 要怎麼選擇(測試)對象?
: 1. 聯誼遇到一個小男生表示對她一見鍾情~
: 但她覺得太小,又沒交過女友,所以沒興趣~
: 2. 和一個她興趣的男生互相有曖昧大約一個月, 但那個男生
: 突然就躲起來了, 說是忘不了前女友.她難過了一陣子
: 3. 網路上認識的男生不願意說自己的真名, 連公司名都是問好久
: 才問出來的~所以要約第二次, 她覺得KTV是封閉空間就不敢去了..男生也不再約了~
: 4. 網路上認識的男生還沒見面前, 就一直說她是個好對象, 她因為根本
: 沒見過面也沒看過真相, 沒跟他搞曖昧, 才見面一次後, 隔天就一直說想她,
: 她本來以為那只是對方的追求手段, 只回了一句"但我沒想你耶",
: 沒想到他反應就像失戀, 讓她覺得太誇張了...
: 5. 網路上認識的男生見了3次面後, 就要說服她表明是否要交往,
: 還直說年紀也不小了, 不能像學生時代慢慢觀察...然後她要求要他先表白,
: 他竟然說他害羞,要到沒人又有冷氣的地方: hotel才敢表白, 被她逼著在餐廳表白後,
: 就一直如著說要"跟著感覺走"...就是吵著要去hotel....
: 3.我的疑問:
: 到底要怎麼分辨對方, 是不是"精蟲上腦"或是"脾氣不好"~
: 我們幾個女生討論後, 蠻多人說
: 要測試男生是否有誠意交往,
: 就是好好噹他、嗆他, 把自己當作有公主病一樣,
很白痴的作法
男人還沒吃到之前 是很會裝的,
吃到之後本性你才會知道。
當然不是叫你先給他吃。
要透過一些細節 相處 才能真正了解這個人
: 這樣才能找到脾氣好又有誠意交往的男生,是這樣嗎?
脾氣好但是是個窩囊廢 你要嗎?
做人就是要有脾氣,人善被人欺!
重點是這個人的情緒管理有沒有問題 有沒有暴力頃向 挫折忍受度
還有
別靠網路交友
當然不能打翻一船人,但,多數要透過網路結交異性的都很有問題。
條件像樣的 還需要透過網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18.26
→ yachko:應該說,別因為現實沒管道就把「網路交友」當成找男友的 08/30 14:24
→ yachko:最後救贖,關鍵還是在於當事人「判斷人的能力」,本案例因 08/30 14:24
→ yachko:為明顯當事人的判斷能力不足,加上對網路交友又抱持太多 08/30 14:25
→ yachko:「幻想」(現實因能親眼見加上實際上超挑人SO無機會) 08/30 14:25
→ yachko:還是老話一句,請原原PO與當事人重新思考原點的問題: 08/30 14:26
→ yachko:「我要怎樣的男人?在選擇對象時,那一點是最關鍵?」 08/30 14:27
→ yachko:找出來後,把其他的選項通通排除以擴大挑選範圍 08/30 14:27
→ yachko:不然結果只有三個:一、找不到人嫁不出去。二、被爛男人騙 08/30 14:28
→ yachko:三、逼不得已隨便嫁,但根本不幸福 08/30 14:29